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网队96-67击溃76人 网队七人上双阿联没有登场

 

CCTV.com  2009年04月06日 10:1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4月6日报道:新泽西网队主场迎战费城76人队,网队现在已经失去了冲击季后赛的希望,剩下的比赛纯粹只为练兵,但他们反而在场上打出了血性,第二节开始就一直压制住76人队,最终网队以96-67击溃了76人队。易建联没有获得上场机会,即便是在最后的垃圾时间。

  网队的哈里斯得到13分7个助攻,卡特得到15分,洛佩兹得到13分,安德森得到0分5个篮板;76人队的伊戈达拉得到5分,米勒得到9分,达姆波特得到9分11个篮板。双方四节的得分分别为:20-18,19-32,12-18,16-28(网队在后)。

  比赛一开始,双方一分多钟都没能够得分,杜林打破了僵局,外线三分命中,卡特突破上篮得手,哈里斯突破上篮命中,76人队在接近5分钟的时间里都没能够得分,网队打出了7-0的开局。格林的上篮终于为76人队得到2分,之后76人队开始发威,达姆波特和格林联手贡献4分,将比分追到6-7。

  洛佩兹内线勾手投篮命中,达姆波特立即回敬,内线强攻造成洛佩兹犯规,两罚一中。洛佩兹再次内线投篮得手,伊戈达拉突破投篮得手,接着伊戈达拉为达姆波特送出了一记空中接力,76人队将比分扳为11-11平手。米勒和格林接连得到5分,布恩上篮得手,伊文思上篮命中,海耶斯三分得手,达姆波特扣篮命中,哈里斯突破上篮得手,首节结束,网队以18-20落后76人队。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海耶斯中投命中,网队将比分扳平,西蒙斯中投回敬,哈里斯突破上篮得手,网队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马绍尔上篮命中,威廉姆斯两罚一中,罗伯茨突破上篮得手,马绍尔补篮得手,西蒙斯和海耶斯接连命中三分球,罗伯茨上篮命中,网队以34-25领先76人队。76人队马上请求了暂停。

  不过暂停之后,76队的进攻还没有改善,反而让布恩在内线造成了拉特利夫的犯规,两罚一中。不过拉特利夫很快找回面子,内线勾手命中,卡特立即回敬,突破投篮命中还造成了格林的犯规,加罚成功得手,之后还是卡特,再次突破内线上篮打三分得手,76人队逐渐找回了投篮的感觉,格林中投命中,杜林两罚两中,威廉姆斯突破上篮得手,卡特两罚两中,伊戈达拉两罚一中,杜林中投命中,米勒上篮打三分回敬,威廉姆斯两罚两中,杜林三分得手,伊戈达拉两罚一中,上半场结束,网队以50-39领先76人队。

  第三节比赛一开始,洛佩兹率先在内线接连得到4分,伊文思勾手命中,伊戈达拉两罚一中,达姆波特上篮得手,哈里斯三分命中,洛佩兹两罚一中,海耶斯和卡特接连命中三分球,威廉姆斯三分中的,洛佩兹扣篮得手,罗伯茨跑投命中,网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21分。拉特利夫接连得到4分,第三节结束,网队以68-51领先76人队。

  末节76人队还没有放弃比赛,尽管布恩一上来就在内线得到2分,但是艾维和威廉姆斯立即回敬5分,海耶斯内线转身投篮得手,卡特和罗伯茨贡献4分,网队再次打出小高潮,重新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拉特利夫和威廉姆斯联手得到5分,哈里斯和罗伯茨也不甘示弱,将分差进一步扩大到22分。斯贝茨扣篮命中,哈里斯转身投篮得手,米勒中投命中,洛佩兹上篮得手,西蒙斯三分中的,艾维突破上篮命中,不过西蒙斯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最终网队以击败了76人队。

  双方首发阵容:

  新泽西网队:哈里斯、杜林、卡特、安德森、洛佩兹

  费城76人队:米勒、伊戈达拉、格林、伊文思、达姆波特

相关链接:

[视频]NBA:阿联手感回暖 网队让人心寒
[视频]NBA:卡特独木难支 网队遭遇四连败

责编:曹亮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