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洛佩兹承认罗斯更配最佳新秀:他为球队做得更多

 

CCTV.com  2009年04月06日 09:5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体坛周报  

    体坛周报记者朱正光报道:4日晚客场不敌公牛队,是篮网近7战第6次输球,更糟糕的是,他们的新秀中锋洛佩斯也极有可能在最佳新秀竞争中输给芝加哥的状元新秀德里克·罗斯。

    在与罗斯的直接对话中,洛佩斯表现不俗,10投7中贡献20分10个篮板3次盖帽,在第四节后半段的两分钟内,洛佩斯攻下8分,迫使公牛队对他进行包夹。终场前还剩2分51秒时,洛佩斯一记勾手命中,帮助篮网队以94比93占优,这是新泽西人本场比赛首次也是唯一一次领先。

    洛佩斯和罗斯一样,都出战35分钟,但公牛队先发组织后卫命中率稍逊,12投7中进账15分5次助攻。然而,目前排名东部第7的公牛队整体实力更胜一筹,这也将成为洛佩斯可能在最佳新秀竞选中不敌罗斯的重要原因。

    洛佩斯很谦虚,在赛前他就公开表示,他投票支持罗斯当选本赛季的NBA最佳新秀奖。“我喜欢薄荷糖果盒(喻指最佳新秀奖),”篮网新秀说,“我们都在为此努力。”当有人问洛佩斯谁将获得最佳新秀奖时,洛佩斯马上给了他的答案:“德里克。”第2名呢?洛佩斯说出了雷霆队去年的第4号新秀组织后卫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

1/2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