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希金斯:艾伯顿夺冠实至名归 丁俊晖不需要改变

 

CCTV.com  2009年04月06日 08:3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希金斯绝对是本次中国公开赛的悲情英雄,状态回升的他在前几轮让人看到了昔日世界第一的风采,只不过今晚的决赛运气不在他的一边。希金斯在赛后表示,今天双方打得都不是很好,但对方还是更胜一筹。

  希金斯的球风优雅、细腻,如果用足坛流行的术语来说,就是更加的古典,这在新人辈出、崇尚性格的今天显得尤为可贵。今晚的比赛的确很复古,双方尽力把斯诺克闻名于世的进攻和防守都完美地展现给观众,只不过由于是高手对决,双方在极大的压力下都没能打出自己的最佳状态。

  比赛结束后,希金斯显得有些落寞,他坦言自己和对手今天打得都不好,但对手更有资格赢得这个冠军。希金斯说,如今的比赛对手更加难以预料,他们的打法更加多样,有时候该防守的时候他们会大胆选择进攻,该打短球的时候,他们却会选择进攻长台,显然,希金斯并不属于这种类型。

  当记者请他对与自己风格相近的丁俊晖提供一些建议时,希金斯说,丁俊晖在比赛中总能做出最好的选择,也很冷静,该防守的从不会去刻意进攻,“这样很好,他是一个非常有潜力的选手”。

责编:宋妍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