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亚洲羽毛球锦标赛 哈菲兹豪言要打出佳绩

 

CCTV.com  2009年04月05日 16:1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南洋商报  

  (吉隆坡4日讯)印度公开赛亚军哈菲兹放眼在亚洲羽毛球锦标赛打出另一项佳绩,以延长留在国家队内。

  亚洲锦标赛将于下周在韩国水原上演。

  就在大部分人认为哈菲兹的职业生涯即将结束时,他却出乎意料的在海得拉巴捧回亚军。

  他在半决赛打败了中国世青冠军谌龙,可惜却未能闯过印尼名将道菲最后一关,与本身3年来的第一冠失之交臂。

  他在海得拉巴的出色表现,让他的世界排名第32升至第24名,这也让他有一线机会跻身世界锦标赛的阵容内。

  世锦赛将于8月10至16日在印度举行。

  世界排名24的最佳3名球员将可确保他们的参赛机会,目前的3名人选是世界排名第1的李宗伟,以及两名前国手黄综翰(第11名)和李传成(第19名)。

  哈菲兹也明白,他必须打出另一个佳绩,才可让国家队遴选委员会对他留下印象。

  “我知道自己在国家队的位置仍不稳。我想,马羽总在作出决定前,必须要对我非常肯定。

  “我也希望我在印度的表现不会是昙花一现,我依然热爱羽毛球,我会全力以赴挽救自己的职业生涯。”

责编:胡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