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中超第3轮:上海申花4比1逆转山东鲁能

 

CCTV.com  2009年04月04日 15:3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论坛

>>>>>>进入足球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4月3日晚7点45分,2009年中超联赛第三轮在虹口体育场开始了一场焦点之战,上赛季联赛冠军山东鲁能 和亚军上海申花队首次在联赛中遭遇。申花队四外援阵容中扬科不再首发,杜威则正式复出,而鲁能队因伤病和停 赛阵容变动不小,中场改由李微和安塔尔搭档,王亮出现在右后卫首发位置。第14分钟鲁能队黎巴嫩外援安塔尔门 前冲顶破门,随后申花队开始精彩的逆转过程,第40分钟赫莱布补射扳回一城,第45分钟陈涛再下一城,第70分钟 巴尔克斯吊射得手,第80分钟毛剑卿打进第四球,最终上海申花队以4比1不可思议的大比分拿下了全场比赛。

 

相关新闻:

[视频]中超第3轮: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下半场
[视频]中超第3轮: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上半场
中超四强鲁能备战最差 1-4惨败申花令人惊
鲁能战申花六分钟遭逆转 曝"内讧"是输球原因
毛剑卿、陈涛全面爆发 申花4-1逆转山东鲁能
[组图]中超第3轮:上海申花4-1完胜山东鲁能
[视频]毛剑卿连续突破得手 申花4-1逆转鲁能

1/4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