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美专家:火箭遇开拓者概率大 姚明有望突破魔咒

 

CCTV.com  2009年04月03日 10:0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体育画报》 弗雷斯特

  西部赛区

  洛杉矶湖人队(59胜16负)

    剩余常规赛:5个主场;2个客场

    胜率高于50%对手:4个

    预期常规赛战绩:西部第一位。

    湖人西部第一的位置无人能够撼动,他们很有希望达到64胜的战绩。同时,球队在季后赛中也将牢牢握有主场优势。目前,湖人的战绩还是不如骑士,倘若两队能在总决赛相遇,占优的还是克利夫兰人。

    预测季后赛对手:小牛队。常规赛至今,湖人还从未在小牛面前失过手。季后赛首轮相遇,洛杉矶人没有理由不轻松获胜。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48胜26负)

    剩余常规赛:3个主场;5个客场

    胜率高于50%对手:4个

    预期常规赛战绩:西部第二位。尽管他们在主场不敌雷霆,当相信下一次相遇时这支冠军球队绝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此外,国王、步行者这些球队对马刺来说都不成问题。他们倒是可以有时间让吉诺比利更好地适应比赛。

    预测季后赛对手:爵士队。整个赛季都受到伤病困扰,可爵士的表现却异常顽强。尤其是在德隆·威廉姆斯面前,托尼·帕克可没法像过去那么轻松了。

  丹佛掘金队(49胜26负)

    剩余常规赛:4个主场;3个客场

    胜率高于50%对手:3个

    预期常规赛战绩:西部第三位。无论在哪个赛区,现在的掘金不惧怕任何球队。更何况他们余下将要挑战的对手只不过是快艇、森林狼、雷霆还有国王。

    预测季后赛对手:黄蜂队。过去四个赛季,掘金都没有跨过季后赛首轮。这一次,与克里斯·保罗率领的黄蜂相遇,丹佛人的任务也不简单。当然,这或许也是昌西·比卢普斯加盟掘金的重要原因,不是吗?

  休斯敦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队(48胜27负)

    剩余常规赛:3个主场;4个客场

    胜率高于50%对手:6个

    预期常规赛战绩:西部第四位。火箭队4月的赛程可不太好,湖人、开拓者、魔术,场场都是硬仗。

    预测季后赛对手:开拓者队。看起来,这是休斯敦人自1996-1997赛季以来最好的一次机会,一次闯入季后赛第二轮的机会。

 

 

1/2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