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福原爱愚人节自曝重伤 老记傻眼瓷娃娃坏笑(图)

 

CCTV.com  2009年04月02日 14:4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福原爱与队友穿新队服合影

  搜狐体育讯 福原爱在经历了姐弟恋告吹以及在德国乒乓球公开赛意外失窃等一系列痛苦之后,最新又被曝出不慎骨折的消息,不过千万别太当真,这是福原爱在愚人节给每一位喜欢她的拥趸们开了一个玩笑而已。可爱的福原爱在最近屡遭不顺后,仍让球迷再次领教到天真、可爱的“瓷娃娃”搞笑、活泼的一面。

  在愚人节的当天,日本乒乓球协会推出了日本男女队参加世乒赛的新队服,所有参加比赛的队员集体亮相。在比赛队服中加入了刚刚夺得世界棒球大赛冠军的日本队队服颜色,这让球迷们感到更亲切。在亮相的选手中,最受关注焦点无疑还是从2003年以来连续参加世乒赛的福原爱。瓷娃娃看上去已经从失恋的阴影中走出,在新队服见面会上,福原爱异常活跃,耍宝式地开玩笑和惊人之语不时令在场记者开怀大笑。

  在记者见面会上,福原爱一脸神情落寞地主动向狗仔队的记者报料:“由于在训练过程用力过猛,不慎将右手无名指弄伤,疼痛难忍,经医院检查结果证实,不幸被言中,手指属于骨折,将无缘家门口举行的横滨世乒赛。”此言一出,记者席上顿时一片哗然,就连乒协的官员田部胜也一头雾水,露出一脸惊愕神情,就在记者们眼前一亮,准备把骨折事件作为特大消息好好报道的时候,,平时被老记们整得够惨的福原爱则见好就收,转脸露出一坏笑,“逗你玩”成为福原爱在愚人节交出的最好整蛊计划。

福原爱坐在正中间,成第一主力

  福原爱心情也许太好了,在拿记者们穷开心之后,也没有忘了给记者们一点甜头,给记者们放松一下,当有记者问她穿着新队服的感觉时,她带着幽默的语调表示:“穿上新球衣的样子你们都看到了,应该都比我有发言权,但穿衣的感受你们恐怕无法体会到,我可以告诉你们我的感受,那就是球衣不仅仅穿着轻而且左右移动自如,很宽松的,哈哈。”

  福原爱在活跃了场上气氛之后言归正传,她表示:“横滨世乒赛毕竟是家门口举行,也恰逢纪念横滨开港150周年的大喜日子,我希望在本届世乒赛上能够得到更多球迷加油助威,在每场比赛中都力争为打好比赛、多赢球竭尽全力,我最终的目标就是能够夺得奖牌。”

  相关链接:

 

责编:郑海艳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