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庆功宴王冰玉醉酒上直播 彪悍柳荫热吻男友

 

CCTV.com  2009年04月02日 14:4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华网  

彪悍柳荫热吻男友

    “比赛成绩好就来吃庆功宴,由领导买单,成绩不理想,也会来吃顿饭,队里掏钱。”服务员短短的一句话,道出了冰花姑娘们荣誉背后,冷暖自知。3月30日晚6点半,夺取2009世界女子冰壶锦标赛冠军、刚从韩国凯旋的中国女子冰壶队来到西二环一家火锅城门前。按火锅城服务员的说法,这次她们是来吃庆功宴的。

  冰玉100%酒后真言

  每个项目的国家队都会至少有一名随队医生,不仅要负责队员的伤病康复,而且要负责监督队员不能喝酒。所以,过去不论是聚餐还是庆功宴,姑娘们从没沾过一滴酒,可这次历史性夺冠让冬季运动中心掌门人赵英刚下达了解禁令,“今儿真高兴,姑娘们整两句呗。”面对中心领导,平时活泼开朗、爱笑爱闹的姑娘,都显得有些拘谨,于是赵主任又说道,“是不是没酒整不出来啊,来,服务员上酒,给队员满上。”

  于是,姑娘们先是喝了点红酒,又来了几杯白酒,一个个小脸红扑扑的。最能喝的当属岳清爽,几杯下肚没事儿,但从没喝过酒的王冰玉还是顶不住,晚宴结束后,去央视做直播的她,是实实在在的酒后吐真言。在直播即将开始时,冰玉突然感觉不妙,冲进卫生间就吐,结果还把化妆师的杰作给吐花了,急得化妆师连连说:“好了么,好了,我就补妆了。”喝上了头的冰玉,做完节目回到酒店还是晕的,嚷嚷着躺在床上还打晃。

  彪悍柳荫轰动全场

  与中心领导和教练挨个碰杯,发表完夺冠感言后,姑娘们开始挨个向亲友敬酒,感谢他们的支持。第一个出场的是队长王冰玉,一上来先和老爸来了个熊抱,之后,贴心的冰玉还亲了亲爸爸的脸颊。王爸爸高兴得嘴都合不拢,一个劲地说:“今后要更加支持,不管是精神上还是财力上……”

  第二个敬酒的是队里年纪最大的柳荫。别看外表清秀,柳荫行事风格那叫一个彪悍,在和妈妈拥抱后,她走到男朋友身边,感谢完后两人相拥热吻,全场轰动。更有趣的是,在一旁拍摄的电视记者因为没有注意到猛料,于是要求他们再来一次,没想到小两口居然爽快地再来了一次。

  清爽爸爸家中升国旗

  此次来北京庆功,岳清爽的妈妈一人前来,在给家长敬酒时,清爽感谢完母亲,也不忘表扬父亲,“我爸爸在家升了两次国旗,大冬会夺冠一次,世锦赛夺冠又一次,把国旗升到屋顶上,放很大的音乐,让所有人都看见。”除了升国旗表示对女儿的支持,做得一手好菜的岳爸爸,还经常在哈尔滨宴请五朵冰花,“这次比赛完从北京回到哈尔滨后,大家还会一起去我家吃饭。”清爽说。

  酒足饭饱,姑娘们更活跃了,你一言,我一语开始侃起来,周妍说跟俄罗斯打比赛时,她在场上喊得都快缺氧了,除了大声喊,队员们还有个杀手锏,就是用眼神杀死对方,“虽然别人也这样,但都不如我们目光锐利。”

  岳清爽说她最喜欢小沈阳和赵本山,特逗。刘金莉接过话来,“现在有时一看见小孩,立刻就会想起小沈阳的段子‘大姐,你家猴搁哪买的啊’”。欢声笑语弥漫在整个晚宴现场,让没有亲友前来庆功的刘金莉也丝毫没有感到孤独。

责编:孙立东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