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电视栏目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足球之夜]影响:为悼念科特迪瓦惨案默哀

CCTV.com  2009年04月02日 19:1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CCTV.com  
[内容速览]  第34场世界杯预选赛上,为悼念3月24日科特迪瓦发生的踩踏惨案默哀。

  

        

    央视网消息:(《足球之夜》第14期 4月2日播出)默哀。在刚刚结束的全球34场世界杯预选赛上,赛前的默哀令人记忆深刻,这是为了悼念3月29日科特迪瓦首都阿比让发生的一起惨剧,在非洲区预选赛,科特迪瓦与马拉维的比赛中,由于球迷涌入过多,观众和警方处理不当,发生拥挤踩踏事件,造成22人死亡,132人受伤。也有消息称,能够容纳3万人的球场至少拥进了5万人,若非警方及时解决,可能伤亡的人数会更多。在向死伤球迷致以哀悼和问候的同时,也给全世界的球迷带来一种思考,避免悲剧,尊重生命,这是足球场上的一个永恒的课题。

责编:李健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