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王冰玉生活照曝光 畅游迪斯尼海边玩耍

 

CCTV.com  2009年04月01日 10:2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开朗活泼的一面

  新浪体育讯 世锦赛的首夺冠军让中国女子冰壶队姑娘们的人气得到了迅速的提升,特别是出任四垒手的队长王冰玉,她在关键时刻的沉着冷静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为中国队夺冠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其实在赛场外,一向沉稳冷静的王冰玉也有着东北女孩率性的一面,从她的一些生活照中我们就可以看出一丝端倪。

  无论是在异国他乡的建筑物前,还是在小朋友们钟爱的迪斯尼乐园,王冰玉的表现都不符合她20多岁成年人的举止,而更像一个天真烂漫的小姑娘;而在充满阳光的沙滩上,王冰玉更是将她性格中活泼的一面显露无疑,完全不同于赛场上那个可以一投定乾坤的四垒手,原来,赛场之外的她,有着同样的精彩!

1/8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