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姚明因肩伤缺席训练 阿帅:无碍参加客场之战

 

CCTV.com  2009年04月01日 08:5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体坛网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4月1日,火箭队在主场训练馆进行了出征客场前的最后一次训练。小巨人姚明却因肩上缺席了本次训练,这不由得让人担心他是否可以在4月2日进行的同太阳队的比赛中上场。

  当地时间4月1日下午球队将飞往太阳队的主场菲尼克斯,火箭队主帅阿德尔曼表示,姚明将随队一同前往,并且认为姚明的伤势不会影响上场比赛。姚明的肩伤已经困扰他很长一段时间,在病情严重时,甚至会影响他的正常生活,更不要说上场比赛,这次旧伤复发着实令人担心。

  尽管已经确保进入了季后赛,但对于姚明和火箭队的其它队员接下来的两场对阵太阳和湖人的比赛都不轻松。尽管火箭本赛季客场表现一直不尽如人意,但近期火箭处于上升趋势,有理由期待他们在即将开始的比赛中有精彩的表现。

相关链接:

弗兰:休城夺西部第二仍有望 客场是火箭试金石
火箭旧将未能摆脱霉运 海德缺席季后赛首轮
巴蒂尔点出打太阳战术点 暗示火箭客场难胜湖人
巴里称快速战术与太阳有别 火箭季后赛机遇极佳

责编:田文祥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