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本赛季七大MVP候选 詹姆斯科比争锋

 

CCTV.com  2009年03月31日 15:1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随着NBA常规赛已经进入尾声,令人关注的NBA各大奖项也将在不久之后被逐一公布。其中最引人关注和重要的奖项毫无疑问是赛季最有价值球员的归属。下面让我们看看哪些球员最有希望获得这一至高荣誉。

  勒布朗-詹姆斯,克里夫兰骑士,场均28.4分7.7个篮板7.4次助攻1.7次抢断

  美国媒体终于开始在詹姆斯一场场趋于完美的表现下臣服了,他如今已经成为了NBA效率最高的球员,NBA最好的球队的领袖和最让人期待的球星。詹姆斯注定要成为传奇,他已经打破了无数的纪录,取得了很多荣誉,而作为NBA最重要的荣誉的常规赛MVP,将令詹姆斯锁定自己的名人堂地位,与历史上诸多巨星日月同辉。

  相关链接:

 

1/7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