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足选帅进入定夺阶段 高洪波牵手徐根宝入主?

 

CCTV.com  2009年03月29日 15:1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TOM体育  

  国足选帅已经进入到最后的定夺阶段,中国足协昨日介绍了国足选帅的最新进展。

  据足协新闻官董华介绍,在香河选帅工作结束之后,选帅专家组向中国足协提出了四级国家队教练员的候选人名单。随后,中国足协于本月8日上午召开了中层干部会议。会上就各级主教练人选问题进行了讨论,足协高层听取了中层干部意见。

  在3月8日的中层干部会议之后,足协高层再次召集众元老,听取专家组意见,同时听取了四家媒体观察组的意见。“目前进行到这一步,接下来,主席会将在近期再次开会,讨论出初步人选,然后上报国家体育总局。”董华说。

  另据足协内部人士介绍,由于事关重大,足协高层在此次选帅过程中十分慎重,经过了20多天的论证之后,国足主帅人选已经到了最后的定夺阶段。“如果一切顺利,足协将于4月10日之前将新帅人选公之于众。”这位人士说。据分析,经过了20余天的论证,高洪波更有可能成为国足新帅,而之前的大热沈祥福则很可能遭遇爆冷。

  高洪波再次大热,徐根宝成为国足技术顾问之事也再次浮出水面。其实早在3月初,就有过这方面的动议。据悉,徐根宝与高洪波师徒情深,香河竞聘期间,老徐曾多次力挺爱徒。当有人认为高洪波国字号执教经验太少时,徐根宝曾说,会给自己的徒弟适当帮助。

  虽然国家队主帅仍未确定,但是国家队的三场热身赛已经落实。在新一届国家队组建后,国足将先后与德国、伊朗、沙特三支国家队进行友谊赛。5月29日晚上8点,中国队将与德国队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进行一场友谊赛。不出意外,这也将是国足新一任主帅的首秀。6月1日,中国队将在上海金山体育场与伊朗国家队进行一场友谊比赛,6月4日,中国队与沙特队在伊蒂哈德进行一场友谊比赛。

  纵观这三场比赛,场场都是硬仗,也将成为国足新帅上任后所面对的第一道坎。

相关新闻:

国足选帅:高洪波、徐根宝“师徒配”为上策
国足选帅入定夺阶段 新帅有望4月10日出炉
国足选帅仍难产 五月热身迎“小考”
国足选帅高洪波领跑 专家组另一选择耐人寻味
国足选帅初具眉目 高洪波沈祥福将进行最后PK
国足选帅足协看好高洪波 少帅人气超沈祥福

责编:韩志军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