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三节战报:姚明强势阿泰终觉醒 火箭85-59快船

CCTV.com  2009年03月29日 10:4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29日上午,休斯顿火箭队主场迎战洛杉矶快船。姚明在前三节比赛当中表现抢眼,砍下21分和15个篮板的两双数据,引领火箭全队多点开花。布鲁克斯前三节也贡献了21分。上半场手感低迷的阿泰斯特终于在第三节连投连中,包括两记三分球。前三节结束,火箭队以85-59大比分领先快船。

  姚明强势引领火箭多点开花

  比赛开始之后,火箭队的进攻打得很顺畅,斯科拉、姚明和布鲁克斯接连进攻得手,姚明开场2投2中,火箭队以9-2开局。姚明两罚全中,布鲁克斯又突破上篮得手,火箭队已经以13-4领先。姚明的出色发挥让他首节还没有打到一半就已经砍下9分和5个篮板,火箭队也以17-6领先。此后火箭队多点开花,继续扩大领先优势。首节结束,火箭队以30-17大比分领先快船。

  火箭第二阵容保住领先优势

  第二节比赛开始之后,姚明延续首节的出色状态,上来就接连命中两球。阿泰飙中一记三分之后,火箭队取得37-21的领先优势,此后姚明被巴蒂尔替换下场休息。姚明下场之后,火箭队内线缺乏高度,卡曼强吃海耶斯之后两罚全中,阿泰的上篮也被卡曼封盖。不过,火箭队第二阵容的外线球员发挥不错,沃弗和洛瑞的攻击让火箭队保持住领先优势。洛瑞助攻巴蒂尔飙中一记三分之后,火箭队已经以47-25领先。姚明在本节后半段再度披挂上阵,上来就送给快船队的戈登一记盖帽,但是阿泰斯特手感持续低迷连投不中。在快船队缩小分差的情况下,姚明挺身而出用其最擅长的勾手投篮命中,火箭队以49-31领先。此后快船继续追击,布鲁克斯连中两记三分之后上半场比赛结束,火箭队以57-36领先快船。

  布鲁克斯飙分阿泰终觉醒

  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后,布鲁克斯和姚明仍有不错发挥,尤其是布鲁克斯持续飙分,而阿泰斯特依然打铁,火箭队持续保持着20多分的领先优势。姚明两罚全中之后,火箭队以67-45领先。阿泰斯特在低迷了相当长一段时间之后终于命中本场比赛的第三球,火箭队仍然领先对手20多分。海耶斯勾手不中,姚明上篮得分,火箭以74-53领先。此后阿泰在姚明和海耶斯的助攻之下连续飙中两记三分,前三节比赛结束,火箭队以85-59领先快船。

  火箭首发阵容:布鲁克斯 阿泰斯特 巴蒂尔 斯科拉 姚明

  快船首发阵容:戈登 泰勒 卡曼 兰多夫 索顿

责编:宋璐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