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扣篮王角斗保罗双双吃T 波西用球砸裁判还狡辩

 

CCTV.com  2009年03月28日 15:1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在NBA常规赛上,纽约尼克斯队以103-93战胜新奥尔良黄蜂队。黄蜂队展示了很高的“激情”,但却是在落后之后。保罗和奈特-罗宾逊冲突,而波西拿球砸裁判直接被驱逐出场。

  黄蜂主帅斯科特表示:“我认为我们在第三节打出了很高的‘激情’,那原本是一场可以赢下的比赛。在季后赛竞争的关键时刻,这是一场‘极其糟糕’的败仗。”黄蜂队遭遇两连败,排名从西部第五名滑落到第七名,仅仅领先第八名小牛队1个胜场。

  第四节最后8分48秒,罗宾逊试图封盖保罗的时候犯规,随后两人纠缠在一起。两个小个子球员分别领到一个技术犯规,裁判员把两人分开之后,罗宾逊试图继续挑衅保罗。赛后保罗表示:“我把罚球投中了,我们继续前进,但是他们赢得了比赛。我猜想这场胜利让他自己感觉更强。我并不关心那个事情,我们输掉了比赛。那个事情不是比赛的重要部分。”

  罗宾逊则说:“两支球队打得都非常强悍,我们最后获得了胜利,那是最重要的。我们都是为了打球,你知道的,我们都是希望竞争的伙计。坦白说,我认为保罗是伟大的球员。他会拿出最大的水平来对付我,我要以牙还牙。”黄蜂队的得分集中在韦斯特和保罗两人身上,韦斯特砍下29分,保罗贡献22分和10次助攻,他们获得的帮助较少,只有顶替钱德勒出场的怀特得分达到两位数。

  保罗和罗宾逊的冲突几分钟之后,波西抢球犯规,但是他不满意裁判判罚,用球砸中裁判员泽林斯基的右脚,随后被裁判直接驱逐出场。赛后波西狡辩说:“那是一个反弹球,在很多的比赛上,球员们都是这样把球交给裁判员的。就像是我说的,如果我想用球砸他,我可以更加准确地命中目标的。”第三节是转折,大卫-李打爆黄蜂队内线,一人砍下8分,率队打出一个10-2的开局。尼克斯队乘胜追击,此节打了对手一个35-16的单节比分,此后黄蜂队就再也未能复原。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