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美媒盘点赛季五宗“最” 麦迪报销火箭因祸得福

 

CCTV.com  2009年03月27日 08:2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3月27日报道:08-09赛季NBA常规赛收官在即,漫长的一个赛季中必定有许多事让你记忆犹新。今天美媒体《露天看台》就评选出来本赛季最应该记住的五件事(或人),麦迪因伤报销高居第二位。下面就让我们看看究竟有哪五件事最值得铭记。

  1、最大的惊喜:保罗-米尔萨普

    本赛季米尔萨普已经成为爵士阵中的一名出色球员,作为板凳球员非常的高效。只可惜在布泽尔复出之后,他只有等到替补时间才有机会展示自己。

    在12月和1月份中,米尔萨普场均能够得到两双,而在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中他还砍下了职业生涯新高的32分,这可是当时联盟防守最好的球队。

  2、最大的因祸得福:麦迪赛季报销

    可怜的麦迪,自从麦迪决定放弃本赛季剩余的全部比赛之后,火箭终于"Red Hot"起来。在麦迪缺阵之后火箭取得了16胜5负,其中在麦迪的最后一场比赛之后他们收获了一波六连胜,巧合的是麦迪的最后一场比赛火箭还输球了(2月10日,火箭112-124输给雄鹿)。

    麦迪在的时候火箭战绩为20胜15负,没有麦迪的情况下他们的战绩为27胜11负。

  3、最具统治力的球员:德怀恩-韦德

    韦德将整个热队扛在了自己的肩上,背负他们经历了整个赛季。本赛季他已经有11场比赛获得了40+,其中有两场还砍下了50分(2月23日对魔术50分,3月15日对爵士50分)。如果没有韦德,热队什么都不是,他将整支球队都团结在了自己周围。

    韦德场均能得到29.9分,还有2.23次抢断,将近1.5次封盖,另外还有7.6次助攻和5.1个篮板。很难说最后谁能得到MVP,不过韦德的这个赛季相当成功。

  4、最大的冷门:国王在08年12月10日击败湖人

    这场比赛确实称得上本赛季最大的冷门,当时的湖人有着联盟最出色的战绩(17胜2负)。可是他们的赛季第三负却是败在了当时战绩只有5胜16负的国王手中,萨尔蒙斯和加西亚整场比赛彻底盯死科比,几乎没有让他找到自己的节奏。

    那个夜晚科比极不成功,萨尔蒙斯和加西亚扛着整支球队进入第四节,加西亚还投进了几粒关键球。

  5、最大的笑柄:洛杉矶快船

    这支球队就像一列撞毁的火车。极少有像击败凯尔特人那样的让人印象深刻的胜利。拜伦·戴维斯本赛季数据大幅下滑,坎比和卡曼一样都遭遇伤病,快船还从尼克斯弄来了扎克·兰多夫和他的烂合同(6年8400万)。

    事实上,内线囤积着坎比、卡曼和兰多夫反而给他们造成了僵局,在2010年他们也没有足够的薪金空间,迈克·邓利维成了新的伊塞亚·托马斯(原尼克斯总经理,让球队烂合同缠身终遭解雇),也许他们下赛季能具备多点的竞争力吧。

责编:李同同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