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博扬否认将离开诺坎普 称巴萨是最好的球队

 

CCTV.com  2009年03月26日 07:0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3月26日报道

  博扬尽管入选了博斯克公布的西班牙队大名单,但是在俱乐部中却仍然得不到一个首发位置。因此关于他将离开巴塞罗那,以谋求更多上场时间的传闻不仅而走,不过昨日博扬亲口予以否认,“我的梦想是留在巴塞罗那”。

  由于亨利-埃托奥-梅西这进攻三叉戟的存在,博扬的上场时间无法得到保证,因此近来也有消息说,博扬将离开巴萨另外谋求可以获得首发位置的俱乐部,其中包括将以租借形式加盟热刺。但博扬本人斩钉截铁地否定了这一传闻,他表示巴塞罗那是他唯一希望效力的球队:“我希望能一直留在这里,我相信能成为巴萨历史的一部分。”

  “我甚至都没有想过要离开巴萨,首先因为我相信自己会获得机会,就像去年时候那样;第二,我认为自己有实力和效力巴萨的队友们竞争。”博扬在接受加泰罗尼亚电台采访时说,“我的俱乐部、我的家庭、我的朋友都在这里,没有什么地方比这里更好。的确有一些俱乐部对我感兴趣,我感谢他们的欣赏,但是巴萨是最好的,离开这里将会是一个错误。”

  尽管或许无法给博扬更多的上场时间,瓜迪奥拉对西班牙明日之星的信任是毋庸置疑的。“对阵阿尔梅里亚的时候,他(瓜迪奥拉)把我放入首发名单,这显示了他对我的信任,”博扬说,“对我来说,那是个重要的时刻。”

  巴塞罗那目前在西甲、国王杯和冠军联赛中都高歌猛进,联赛始终领先皇马,国王杯已经打入决赛,欧冠则挺进了八强。而在博扬眼中,这样的巴塞罗那是目前最好的足球队,“巴萨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我们有最好的后卫、最好的中场和最好的前锋。这是我们胜利的关键。尽管皇马一直在追赶,但优势在我们手中,我们会战斗到赛季末。”一方面对球队充满信心,同时博扬也保持着清醒的头脑:“我们现在不会想着拿冠军,而是会一场一场打好比赛。”

相关新闻:

巴萨欲签飞翼恐被截杀 红蓝主动将其推向意甲?
国米三份报价差距巨大 卖给巴萨竟比米兰多一倍
巴萨掘金锁定绝世三宝 新独狼携迷你梅西
皇马主席竟爱看巴萨踢球 主帅施压静待红蓝崩盘
巴萨巨头南美锁定两星 迷你梅西配球王新宠

责编:赵福晓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