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3.25最佳:帕克高分加助攻闪光 公牛两将齐入选

 

CCTV.com  2009年03月25日 16:4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3月25日报道:NBA赛场今天只有4场比赛,其中马刺及公牛都获得了一场关键的胜利,马刺后卫帕克成为本日最出色的球员。

  中锋:加索尔(湖人)

    湖人今天非常轻松地拿下了雷霆,球队中有6个得分上双,包括中锋加索尔,与以往不同,湖人现在的比赛似乎都打入非常放松,主力球员的上阵时间也开始减少,他们是在为季后赛准备,西班牙人今天打了34分钟,13投7中的命中率,得到了14分、14个篮板,很快就完成了两双,为球队确立优势,此外还有7次助攻,湖人今天似乎更像是在练习。

  前锋:托马斯(公牛)、邓肯(马刺)

    公牛今天战胜活塞进一步让自己季后赛的席位更稳固,阵中5位首发球员得分都上双,其中前锋托马斯表现也相当出色,上阵39分钟,13投7中的命中率,命中率要好于他的对手麦克代斯,他得到了18分,是球队的三号得分手,此外还有12个篮板,是全场最高的数字,在球队的这场胜利中,托马斯贡献了一个两双,此外还有5次助攻,可以说是打出了极高的水准。

    马刺今天险胜勇士,再加上火箭落败,他们重夺回西南分区的第一位置,主将邓肯发挥还算稳定,虽然上阵时间只有24分钟,9投5中的命中率,但再加上13罚11中的罚球,他拿下了21分,是球队的三号得分手,此外,在短短的时间里,他就抢下了10个篮板,完成了两双,再加上4次助攻,说明邓肯的状态十足,相信随着他的进一步的康复,情况会更好。

  后卫:帕克(马刺)、辛里奇(公牛)

    在邓肯等主将受伤期间,帕克成为了马刺的最强支柱,法国人似乎已经习惯了,今天上阵时间为33分钟,但帕克的表现可以说是闪光,20投13中的高命中率,今天他的突破让对手毫无办法,这位后卫轻松得到了全日最高的30分,当然还有其他方面的贡献,10次的助攻让其他3位球员得分上双,今天他更多是与后卫马森合作,帮助队友得分达到24,帕克理应是今天的闪光球员。

    说到公牛今天的一号功臣应该是后卫辛里奇了,上阵时间为45分钟,23投10中的命中率,其中3分球6投3中,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4分,同时作为球队的发动机,他送出了8次助攻,抢下了3个篮板、3次抢断,辛里奇复出之后的状态一直也相当不错,这一点的确让人有点意外,相信在他的带领之下,公牛一定能够进入季后赛。

责编:李同同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