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游戏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永恒之塔》剑星攻速慢暴击低但攻高防高装备高

 

CCTV.com  2009年03月25日 09:2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消息  

  有人说选择双手持武器可以解决攻击速度的问题.但是你的攻击速度还是没有杀星快;

  有人说全身贴满暴击的石头暴击就高了,那你也不是杀星,就算你的暴击跟杀星一样高,那么你的暴击伤害也没有杀星高杀星的技能暴击伤害能达到非暴击情况的4倍,剑星只有1.8倍左右;

  本人的感觉剑星是一个功高,防高,血长的职业.玩剑星的朋友最好能把攻高,F高,血长这些特点体现出来.以自己的长处来弥补职业本身的不足。

  有人玩剑星贴满全身暴击的石头.有人玩剑星贴满全身血或武器防御的石头.还有人什么石头都贴上,

  个人感觉剑星全身攻击的石头比较好,全身蓝装、靴子(40级跑靴) 4个洞不要可惜你的钱,全部贴满攻击+5的石头,这样你磨石就会给你带来95的攻击力,算上腰带(攻击+8),护肩。

  (43级制作出来的蓝肩攻击+8)武器额外攻击 武器强化10点(40攻击) 开起战斗姿态,这样你的攻击大概会达到630左。右

  首饰全套43级+暴击的蓝首饰暴击会达到220以上,全套制作出的蓝装 有钱的话衣服裤子贴10 其他贴5F会达到1900以上,这样你打45级2星精鹰怪出暴击的情况伤害在1000+,不出暴击的话伤害在650-700左右 什么职业会比2星精英怪防御高?

  剑星的暴击全靠首饰来攻击靠魔石强化武器来,防御靠强化装备来。

  碰到杀星偷袭你除非杀星能打的你无谓强化用不出你就死了,碰到这种情况瞬红吃上一个字抗,只要你开起来无谓强化,杀星所有的控制技能你全无视,不管他跑没跑丢一个缚足给他,回避-1000然后开打吧.全套43级+暴击蓝首饰的情况下 对剑星来讲足够了,只要你出暴击任何职业都受不了如果你DP满2000的情况下神圣力爆发+捶打.任何锁甲以下的防具基本没影,打同级剑星最少伤2/3的血。

  如果你没DP 先来空中束缚,千万不要用强制打击,直接用连续技,接捶打,正面遭遇的情况只有守护能跟你抗的起。

  遇到弓星.如果他给你放睡眠之箭那没办法,只要他一打你首先丢缚足,12秒站脚时间,开冲刺怎么也能进的了身。

  说了一堆废话,总结说下,剑星首先保证击倒效果和攻击,贴血.贴武器防御都是穷人玩的,只要你装备够好.那些东西不需要,暴击也不要帖,全靠首饰来,要不就算你下下出暴击打人也不痛, 剑星只需要偶尔出下暴击,出了暴击就要人命!

责编:侯健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