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专家预测火箭10战7胜 联盟第2战绩讽刺麦迪

 

CCTV.com  2009年03月24日 08:0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凌晨,《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杰罗米-所罗门发表一篇文章,对火箭队的近况进行了评述,同时在展望火箭队常规赛剩余赛程时大胆预测,火箭队在本赛季常规赛剩余10场比赛当中将会取得7胜3负的战绩,虽然不一定能够保住西南区冠军,但是季后赛首轮主场优势应该不在话下:

  我一直告诉大家要控制自己的情绪,要对火箭队的表现有信心,不要因为火箭队输掉一两场比赛就想去跳楼,也不要因为火箭队在赛季中段取得一定成功去参加庆祝活动而导致上班迟到。

  现在,火箭队的球迷们,你们可以大声尖叫出来了!正如我上个星期所写的关于火箭队的事情那样,现在有些现象正在火箭队身上发生。击败马刺队正是火箭队做到那些事情的证明,他们在击败马刺队的过程当中有犯些错误,有些任务也完成的不好,看上去打得有些磕磕绊绊,但是他们最终获得了胜利。

  火箭队现在真的不是一支有绝对实力将太多球队横扫的球队,所以大家可以想像得出来,即使火箭队杀入季后赛,它也不会打得一帆风顺,但是火箭队今年季后赛的征程一定会非常有意思。

  周日对马刺队的比赛当中,姚明和斯科拉组合终结比赛的方式让火箭队上下感到非常惊讶,因为这场比赛的对手是马刺队,此前几乎在比赛绝大部分进程当中,当姚明提到高位与队友挡拆时,马刺队几乎是完全忽略姚明在高位的攻击力,放姚明在距离篮筐很远的地方空位随便出手投篮,因为他们认为姚明在离篮筐较远的地方只能偶尔投中一两球,整体上命中率是比较低的。但是,在比赛末段当姚明在高位接球时,马刺队球员却忽然之间冲上去防守姚明,这让斯科拉在篮下出现空档,姚明眼疾手快地将球传给篮下的斯科拉得分,而且还是连续两次把握住了这样的机会。

  现在火箭队已经登上了西南分赛区的首位,在西部联盟也可以排在第二位。火箭队现在所处的位置正是在赛季开始之前、火箭队得到阿泰斯特时大家就已经预测火箭队能够达到的位置,虽然三巨头麦迪缺席,但火箭还是达到了目标。

  现在我想告诉大家的是,随着赛季的继续进行,好好享受火箭队现在给大家带来的这种乐趣。接下来火箭队将要前往盐湖城这个一直让火箭队感觉打得很不舒服的地方。那么,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不管发生什么事,不要让他们再让你情绪低落了。

  我可以预测,在火箭队本赛季常规赛的剩余10场比赛当中,火箭队将会赢得其中的7场。也许这样的胜率不足以让火箭队保住西部第二名的位置,但是如果火箭队能够在未来10场比赛当中取得8场胜利,那将会迫使马刺队常规赛剩下13场比赛必须拿下10场胜利才能够取得西南赛区冠军。

  顺便考考大家,大家是否还记得火箭队上一回在常规赛当中赢得分赛区冠军是什么时候?火箭队上一回赢得NBA总冠军是什么时候?

火箭战绩出色引球迷分化 麦迪已渐失休斯敦欢心
火箭专家:影帝进步令人惊叹 莫雷已获球迷认同
姚明称火箭问题仍未解决 阿帅准备解决绕前防守
火箭季后赛恐再遭遇爵士 格局混乱休城难保第二
火箭专家安迪:姚明存在一点困惑 需要强硬阿泰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