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罗伊准三双助开拓者取胜 雄鹿主场84-96两连败

 

CCTV.com  2009年03月22日 11:2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北京时间3月22日上午8点30分,开拓者做客布拉德利中心以96-84击败雄鹿,送给对手两连败。此役,雄鹿方面安德鲁-博古特因伤休战,罗伊全场攻下30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的准三双,成为开拓者队的获胜功臣。

[组图]罗伊砍下30分8篮板 开拓者客场胜雄鹿

  四节比分为:(开拓者在前)18-22、21-21、30-17、27-24。开拓者方面:罗伊30分8个篮板7次助攻、布莱克21分。雄鹿方面:维兰纽瓦26分9篮板。

  雄鹿送9-0完美开局

  比赛一开始,埃尔森打三分得手帮助雄鹿率先得分,开拓者开场后完全哑火,雄鹿趁机打出一波9-0的高潮。不过随后,罗伊和奥特洛相继命中,开拓者很快将比分追成12-14。此后双方互有攻势,开拓者在首节结束时以18-22落后。

  开拓者强势反扑仍落后

  第二节比赛,杰弗森上篮得手帮助雄鹿率先得分,不过开拓者随后奋起直追,费尔南德斯命中两记三分,罗伊也中投得手,随着布莱克的三分球,开拓者只落后2分。此后,塞申斯最后几分钟内拿下7分,尽管罗伊本节8分,但开拓者上半场结束时仍以39-43落后。

  多点开花开拓者终反超

  下半场,雄鹿连续4分钟内没有得分,开拓者趁机打出9-0的攻击波,尽管博甘斯此后命中三分,但开拓者此后再次连得7分。此后,维兰纽瓦状态回升连投带罚砍下7分,奥特洛最后时刻暴扣得手。第三节结束时,开拓者以69-60领先雄鹿。

  罗伊跳投锁定胜局

  第四节比赛,维兰纽瓦上篮得手帮助雄鹿率先得分,开拓者队费尔南德斯命中三分后还完成上篮。暂停过后,维兰纽瓦再次爆发砍下7分,雄鹿一度只落后5分,不过罗伊的跳投帮助开拓者以84-77领先。比赛结束前1分15秒,罗伊的上篮让开拓者领先9分,雄鹿最后时刻采取犯规战术,不过罗伊两罚一中后又完成跳投锁定胜局,开拓者最终在客场以96-84击败雄鹿。

  双方首发阵容:

  开拓者:布兰顿-罗伊、史蒂夫-布莱克、乔尔-普兹比拉、拉马库斯-奥尔德里奇、泰维斯-奥特洛

  雄鹿:拉蒙-塞申斯、查理-维兰纽瓦、卢克-姆巴哈-阿-莫特、弗朗西斯科-埃尔森、理查德-杰弗森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