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詹姆斯完美三双零失误 骑士灭开拓者取七连胜

 

CCTV.com  2009年03月20日 11:2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骑士主场与开拓者进行交锋,结果骑士凭借詹姆斯最后时刻的神勇,通过加时赛以97-92力擒对手并取得七连胜。同时骑士也以55胜13负的战绩继续领跑东部。

  詹姆斯24分11篮板10助攻0失误打出完美三双,此外还有2盖帽1抢断,这也是他本赛季的第7次三双。伊尔戈斯卡斯21分5篮板,史密斯12分,莫-威廉姆斯12分6篮板。开拓者方面罗伊24分7篮板7助攻,奥特洛17分7篮板,弗莱14分,普里泽比拉13分11篮板,布莱克12分5篮板7助攻,奥登上场12分14秒7分9篮板5犯。

  骑士首节仅得12分

  比赛开始后两队命中率都很差,比赛打了6分多钟,比分竟然仍只是6-4,骑士领先。普里泽比拉在首节还剩4分54秒时帮助开拓者扳成8平,而之后客队越战越勇,一口气打出11-2的高潮,奥登两罚一中后,开拓者以19-10领先。骑士只是凭借史密斯最后时刻的两罚全中,首节结束才将比分追到12-19。

  两队半场命中率低劣

  次节开战后弗耶的转身跳投一度帮助开拓者以25-14将比分拉开,然而骑士毕竟不是省油的灯,小莫和吉布森连续三分投中,史密斯也依靠跳投得手,主队很快就将比分追到22-25。之后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不过半场战罢也仅仅是36-34,开拓者领先2分,可见双方前两节命中率之低。

  骑士爆发扭转不利形势

  伊尔戈斯卡斯易地再战后先是两罚全中,帮助骑士将比分追成36平。随后双方再度拉锯,比分也多次战成平手。不过在奥登扣篮将比分变成51-51后骑士突然发力,瓦莱乔先是重扣还以颜色,随后詹姆斯完成打三分进攻。相反开拓者方面奥登无法控制自己的犯规,领到个人5犯无奈下场。随着吉布森该节结束后的压哨三分球,骑士以65-57反超8分进入末节。

  詹姆斯罗伊各显神通

  不过顽强的开拓者不会轻易放弃,末节开战后他们紧紧咬住比分。虽然詹姆斯的两罚全中将比分变成74-66,但普里泽比拉篮下打板命中,费尔南德斯和罗伊又接连命中三分。比分变成了74平,瓦莱乔和奥特洛各自得到2分后韦斯特立功,他先是上篮得手,之后抢断罗伊,大Z篮下再添2分,80-76。奥特洛也毫不示弱,连得4分后罗伊在比赛结束前1分59秒两罚全中,82平。瓦莱乔被普里泽比拉盖帽后开拓者掌握先机,不过奥特洛比赛结束前1分29秒时被吹走步。相反詹姆斯把握机会连得4分,并给了奥特洛一次盖帽,然而开拓者确实顽强,罗伊在比赛结束前34秒两罚全中将比分追成84-86,詹姆斯跳投不中后罗伊在比赛结束前3.4秒再次两罚全中,86平。小皇帝最后一击不中,比赛进入加时。

  詹姆斯三双锁定胜局

  加时赛开战后詹姆斯先是突破上篮得手,之后又抢断罗伊,大Z造成普里泽比拉犯规后两罚一中。加时赛结束前3分23秒时他送出个人第10次助攻,大Z篮下再得2分,91-86。加时结束前2分06秒时詹姆斯抢到个人第10个篮板,完成三双,而他在结束前41秒时的突破跑投,不仅帮助骑士以95-89领先,同时也奠定了胜局。

  

 

相关连接:

禅师相信湖人能超骑士 阿里扎承担罪责真心悔过
主力盘点:皇帝坐镇骑士高效 马刺首发不敌火箭
[视频]NBA:詹姆斯独角戏 骑士揭穿魔术

责编:王鹏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