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兰德里遭枪击后首次亮相 公开披露枪击案隐情

 

CCTV.com  2009年03月19日 22:4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兰德里伤势并不严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卡尔-兰德里出现在了火箭备战与活塞一役的训练场上,“超级神鸟”在谈到这次枪击事件的原因时表示,之所以发生这样的事情,很可能是对方认错了人。

  兰德里对队友具体描述了这次枪击事件的始末:“我大约是凌晨2点30分从家里出来,打算买点吃的。突然有一辆车从侧面冲过来撞了我一下,接着又调过头来继续撞我。我赶紧将车停到路边,但是他们依然不依不饶,看样子似乎是在找什么人。我下车告诉他们找错人了,结果他们就开枪了,第二枪击中了我的小腿。其中一个人在开枪时含糊不清地说了些什么,但是我没有听清,不过很明显我并不认识他。看到他们真的开枪,我吓得撒腿就跑,他们其中的一个追着我跑了一段。我大概跑了6个街区,感觉逃离了他们的视线后,就躲到了路边的篱笆后面。我当时非常害怕,就拼命地按那栋房子的门铃,寻求救助。后来,房子的主人拨打了911,20分钟后,警察来到这里,我立刻躲到警车上。”

  在谈到这次死里逃生的经历时,兰德里心有余悸地表示:“这简直太疯狂了,我从来没有经历过这样令人窒息的事情。当时我认为自己已经不可能再像现在这样跟队友们聊天了。真没想到我会亲身经历电视上、报纸上经常描述的那种枪林弹雨的场面,很幸运,当时中弹的部位没有影响我逃跑。要知道当时对方距离我不到10米,我块头这么大,并且还穿着显眼的亮色T恤,感谢上帝,他居然射偏了。当然,我躲到篱笆后面时,我的小腿血涌不止,我这辈子都没流过这么多血。说实话,我现在依然感到后怕,以至于整夜都吓得难以入眠。我发誓,我今后再也不在那个点出门了。并且,我估计NBA的球员教练都会吸取我的教训。”

  兰德里的经纪人贝克也认为,这件事情对兰德里的心理造成了很大的伤害,所以近期将考虑带兰德里去接收心理治疗。至于案件的真正原因,休斯敦警方仍在调查。

  

相关连接:

休城媒体简要报道枪击事件 球迷祝兰德里早康复
美记者怀疑兰德里是恶棍 费根:没修养才这么想
火箭阿帅称兰德里幸运 活塞虽三人缺阵仍很危险
姚明称损失兰德里很不利 戏称首发受穆大叔威胁

责编:王鹏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