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三节战报:阿泰姚明连续得分 火箭反超山猫五分

 

CCTV.com  2009年03月14日 09:0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火箭在客场挑战山猫。目前山猫战绩为28胜36负,排名东部第十一。相对来说,火箭在战绩上要明显占优,本赛季取得42胜24负,位列西部三甲。三节结束后火箭以70-65领先山猫进入末节。姚明贡献18分6个篮板,斯科拉15分5个篮板,沃弗和布鲁克斯各得8分。山猫队华莱士15分8个篮板,菲尔顿12个6次助攻,拉德马诺维奇10分。

  姚明内线展暴扣

  首节比赛中开始后,姚明率先在内线进攻造成迪奥犯规,两罚全中,随后助攻巴蒂尔反身上篮得手。菲尔顿跳投得手,华莱士命中三分,山猫反超一分。姚明在进攻中再度造成迪奥犯规,斯科拉转身跳投得手,火箭6-5领先山猫。巴蒂尔抢断得手,长传助攻斯科拉轻松上篮。斯科拉造犯规未果,却变成助攻姚明扣篮得分,火箭10-5.拉德马诺维奇和贝尔各取三分,山猫再度反超火箭一分。阿泰助攻快下的兰德里轻松扣篮得手,火箭以14-11领先,姚明翻身跳投得分,随后而接沃弗助攻,大力扣篮。巴里在外线同样接沃弗助攻,飙中三分。山猫的贝尔助攻,华莱士在最后时刻上篮得分,火箭与山猫首节结束时战胜21平。

  沃弗小布发飙

  次节比赛,华莱士突破上篮得手首开纪录,但洛瑞同样以上篮还以颜色。华莱士继续篮下单打得手,拉德马诺维奇外线得分,山猫以28-23领先火箭。沃弗助攻海耶斯反手上篮,这是沃弗的第三次助攻。沃弗突破后单手扣篮,巴蒂尔中投,沃弗在外线投篮得手,火箭以30-33落后。姚明接巴蒂尔助攻,勾手得分,前火箭球星霍华德同样跳投得手,火箭以34-38落后山猫。姚明封盖奥古斯丁上篮,阿泰跳投得手。华莱士抢断快攻得分后,斯科拉转身上篮命中,火箭仅落后山猫两分。姚明接阿泰助攻,跳投得手,布鲁克斯连得5分,火箭将比分追成46平。迪奥普抢先前场篮板,助攻菲尔顿投篮得分,布鲁克斯的最后时刻远投被拉德马诺维奇封盖,火箭以46-48落后山猫进入中场休息。

  火箭完成反超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贝尔助攻奥卡福在内线扣篮得手,此后双方连续几次进攻未果。奥卡福接贝尔助攻,再次扣篮得手,姚明用勾手投篮还击。斯科拉投篮得手后,布鲁克斯两罚全中,火箭以56-54反超山猫。阿泰连续两次跳投得手,姚明转身投篮,火箭以63-57领先山猫。迪奥接菲尔顿助攻,在外线飙中三分。姚明两罚全中,沃弗再度外线贡献三分,火箭以70-63扩大了领先优势。奥古斯丁最后15秒两罚全中,而沃弗则没有能够命中跳投,火箭以70-65领先山猫进入末节。

  火箭首发阵容:布鲁克斯、阿泰斯特、巴蒂尔、斯科拉、姚明

  山猫首发阵容:贝尔、费尔顿、奥卡福、迪奥、华莱士

相关新闻:

阿泰千万年薪续约火箭? 三悍将有望同留休城
湖人替补一朝开窍 灭火箭屠马刺成顶级板凳匪徒
火箭前二叔战姚明不留情 霍华德两次让巨人吃亏
火箭季后赛八对手:宁斗牛不赛马 战爵士仍危险
火箭季后赛八战将:姚明统治内线 阿泰为合同爆发

责编:张晓朋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