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鲁能输球被指外援不力 引援目标首选亚洲籍球员

 

CCTV.com  2009年03月13日 08:5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齐鲁晚报  

 >>>>>>进入论坛  

    泰山队在亚冠联赛小组赛首场比赛中兵败日本,俱乐部新赛季引援不力被认为是一大败因。事实上泰山队一直没有放弃对新外援的引进工作,按照俱乐部人士此前的说法,第四外援近期便将抵达济南接受试训。

    一周之前,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新外援的引进工作正在进行之中,他还特意强调“球队的首选目标是亚洲籍外援”。按照亚足联以及中国足协的规定,2009赛季中超各队在联赛中可以在一场比赛中同时使用三名非亚洲籍外援以及一名亚洲籍外援,出台这一新政策的目的便是加强亚洲各国之间的交流,促进亚洲足球水平的提高。由于种种原因,鲁能泰山队在留用西切罗、米兰、日夫科维奇三名外援之后,没有尽快完成新外援的引进工作,如今中超联赛开赛在即,留给泰山队选择外援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如果引进工作一切顺利,鲁能泰山应该能够赶在中超联赛开战之前为新外援办理注册手续,尽管如此,新外援也无法参加亚冠联赛小组赛阶段的比赛。泰山队新外援亮相亚冠赛场需要一个前提条件,那就是球队必须从小组中出线,届时亚足联将会要求各支球队重新上报参赛球员名单,泰山队新外援便能够拿到亚冠联赛的“上岗证”。

    对于新外援的具体情况,鲁能泰山队守口如瓶,球队人士在谈到这个话题时反复强调“应该快有结果了,再等几天吧”。泰山队新外援到底是何方神圣,能否顺利地通过试训融入球队的战术体系之中,鲁能泰山又能否因为新外援的到来重新找回应有的战斗力,谜底应该可以于近期揭晓。

相关新闻:

鲁能兵败日本被指引援不力 近期有新外援试训
德媒体曝鲁能重磅引援 将签德甲130万欧中场
[足球之夜]冠军比赛日:大阪钢巴3-0山东鲁能
首轮积分:泰达鲁能垫底 申花水原并列头名
中超四强外援盘点:国安申花出彩 鲁能太糟糕

责编:裴永尚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