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泰达回津立马开练不回家 封闭训练备战主场秀

 

CCTV.com  2009年03月13日 08:4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津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李蓓】亚冠首战惜败日本川崎前锋的天津泰达队,昨天下午5点左右抵达天津。令人想不到的是,回津后,他们竟然没有直接回家,而是将大部队拉往泰达大球场进行短暂的恢复性训练,之后才马放南山。

  虽然日本和中国相隔并不遥远,但是从川崎回到天津开发区,天津泰达队耗费了几乎整整一天的时间。昨天早上7点天津队就从酒店出发赶往东京,准备乘坐11点左右的航班飞赴北京,由于飞机晚点,飞机降落在北京首都机场的时候已经是北京时间下午2点多了。泰达队的大巴车并没有直接把队员们送回市区,而是径直地开赴天津开发区。傍晚5点左右,他们回到了泰达大球场,并马上进行了为时1个多小时的训练。在训练中,前一天打了亚冠比赛的队员只是简单地跑圈恢复身体,没有上场的队员则打起了分组对抗。

  等到队员们回到市区的时候,已经是晚上8点多了!而队中很多队员甚至一整天没有进食,“没办法,昨天比赛太累了,今天早晨没起来,没赶上吃早点;中午在飞机上又睡着了,没赶上午饭。这不,到现在,一天还没吃饭呢!”但是大家表示,饥饿和疲劳并没有泯灭他们的斗志,与川崎一役反倒让他们增加了自信。大家铆足劲儿,静待亚冠首个主场的到来,“与川崎的比赛已经是过去式了!现在说什么都没用了,无论过程好与不好,毕竟我们输了这场比赛。现在我们应该排除一切杂念,全力以赴去准备下一场对中央海岸水手的比赛。”

  今天,天津队的队员们将放假休息一天。明天上午,他们将在团泊洼集中,进行亚冠首个主场前的冲刺性封闭集训。“下周三就比赛了,我们已经没有周末的概念了!毕竟时间不等人呀!”天津队将在之后的几天里抓紧一切时间进行最后的备战。

相关新闻:

[足球之夜]冠军比赛日:天津泰达0-1川崎前锋
"泰氏"兄弟内战升级 泰达有望力压泰山成为老大
首轮积分:泰达鲁能垫底 申花水原并列头名
津沪出线分析:泰达或陷入混战 申花需寄望客场
左树声暗讽主裁判不公 坦言泰达外援还需磨合

责编:赵福晓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