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首秀受争议被称水货 托马西不在意称主场必赢

 

CCTV.com  2009年03月13日 08:0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亚冠首场首轮赛事过后,中超最大牌外援托马西备受指责,不过俱乐部官员12日这样表态,“托马西也需要时间来磨合,外界对他的压力确实很大,我们和球队都相信他会重新找回自己的状态。”

  亚冠首轮比赛,泰达队前后两位后腰外援成了人们关注的焦点。马季奇在国安表现出色,更让外界对他的继任者托马西寄予厚望,人们也更容易将两位外援的表现进行横向比较。从泰达客场首战川崎的比赛看,托马西基本上完成了自己的任务。可以看出,意大利人将全部精力都放在了防守方面,泰达队本场比赛避免了鲁能式的溃败,说明了防守的成功。不过,托马西在比赛节奏上很难跟上对手,下半时在体力下降后他的活动范围也明显降低,这些都引来了外界的非议声。对此,一名主力表示:“其实认真看看托马西的跑位,就发现他是一名多么出色的球员,他现在最缺乏的就是找到比赛节奏,亚洲足球的比赛节奏。”对于自己亚冠首战,托马西也认为自己表现有些平淡,不过他强调:“我正在和球队处于磨合之中,我还需要时间。”

  昨天,泰达队和俱乐部高层一起回到了天津,俱乐部官员明确告诉记者:“我们并不认为托马西的表现不好,只是他的表现还需要提升。托马西是一名经验很丰富的球员,引进他说明了我们的决心,我们绝对不会放弃他。”危机已经笼罩在了托马西身上,俱乐部官员更愿意用马季奇的经历举例子,“马季奇刚来的时候,天津球迷也都认为他是水货,实际上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后,马季奇的表现越来越好,托马西的情况也是这样,我们会给他足够的时间的。”从日本回津的路上,托马西显得有些郁闷,显然球队输球让他很不高兴,俱乐部官员透露,托马西主动通过翻译和俱乐部官员进行过沟通,对于首战比赛的结果,他自己其实很在意。

  如何解决托马西和队友的配合问题,这是摆在左树生面前的问题,距离亚冠此轮迎战中央海岸的比赛还有一周时间,球队必须尽快解决这个难题。回到天津后,托马西这样表示:“我们在日本表现并不差,所欠缺的就是经验和运气。日本球队虽然很强,但是没有到不能战胜的地步。因此在第二轮面对中央海岸的比赛,我们肯定要赢。”

相关新闻:

[足球之夜]冠军比赛日:天津泰达0-1川崎前锋
"泰氏"兄弟内战升级 泰达有望力压泰山成为老大
首轮积分:泰达鲁能垫底 申花水原并列头名
津沪出线分析:泰达或陷入混战 申花需寄望客场
左树声暗讽主裁判不公 坦言泰达外援还需磨合
亚冠-对攻战不落下风 天津泰达0-1惜败川崎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