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天津虽败尤荣 川崎拥趸感叹客场将很艰难

 

CCTV.com  2009年03月12日 08:1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进入论坛  

    新浪体育讯 天津泰达队在3月11日的客场比赛中0比1负于日本的川崎前锋队后,依旧得到了日本球迷的尊重,在日本球迷网络讨论版上,不少川崎前锋队的球迷都认为,以球队这场比赛的表现去打客场的话相当危险。

    日本媒体也为川崎队能够仅评1球获得胜利感到欣慰,《产经体育》说:“川崎队在上半场第16分钟凭借雷纳切尼的进球取得领先,随后在球的支配上获得了主动持续进攻,而对手的反击也制造了不少危险的场面,好在没有丢球就此结束了比赛。”

    日本的一些球迷在足球网络讨论版上也对比赛的结果和过程进行了讨论,赛前署名朦龙的球迷说,“中国联赛似乎山东鲁能和上海申花较强,天津泰达是第一次参加国际比赛,而且是客场,在战斗力上也是川崎强,所以怎么都感觉应该是轻松获胜。”

    另一名球迷则给出了3比0的结果。而署名冲田舰长的网友球迷说:“天津还有职业球队?是业余的吧。”

    此外,在赛前日本球迷所做的关于本场比赛的7530人的调查中,有6389人认为川崎队会获得胜利,只有377人投票支持泰达。

    但是随着比赛的进行,川崎球迷的傲气收敛了不少。署名五寸的球迷说:“一直到最后吹哨我都很紧张,觉得比赛还是很危险的,多少再进一个球才能安心。”

    另一名署名“观光协会空想旅行支部的”球迷说:“无论从攻击还是防守来说,都比昨天的山东队要强,今天没有感觉到两队有什么差距,特别在中场的防守上更是如此。”

    署名机器猫的秘密的球迷说:“这比赛看着一点也不轻松,看看鹿岛鹿角在客场的遭遇,川崎的客场也很严酷,被对手灌两个都有可能啊。”

相关新闻:

左树声暗讽主裁判不公 坦言泰达外援还需磨合
亚冠-对攻战不落下风 天津泰达0-1惜败川崎
半场:川崎两巴西外援联袂破门 泰达暂0-1落后
泰达四次角球未破门 王霄技术性犯规吃黄牌
易地再战泰达队长不冷静 曹阳背后踢人吃黄牌

责编:裴永尚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