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欧冠-曼联2-0淘汰国米 铁卫建功C罗欧战首球

 

CCTV.com  2009年03月12日 07:2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进入论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凌晨3:45(英国当地时间11日19:45),2008-09赛 季欧冠联赛1/8决赛第2回合比赛继续进行,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曼联2-0战胜国米, 以总比分2-0晋级8强,并且21场欧战不败打破了尤文20场的纪录。第4分钟,维迪奇 接吉格斯开出的角球头球破门;第48分钟,C罗头球打进本人本赛季欧战第1球。

  在欧冠赛场,曼联曾经在淘汰赛首回合客场战出4个0-0,其中2次晋级2次被淘汰。 而在老特拉福德,曼联过去18个主场无一败绩,但和穆里尼奥的13次交锋,他们又 只取胜1场。

  维迪奇复出头球建功

  比赛开场曼联先开球。第1分钟,吉格斯中线自传,科尔多巴抢在鲁尼身前把球踢出 底线,吉格斯开出左侧角球被解围。第3分,C罗右路传中被桑顿挡出底线,吉格 斯右侧角球开到后门柱,禁赛复出的维迪奇抢在维埃拉身前冲顶将球顶进球门下角 !曼联1-0领先!第7分钟,维埃拉右路传中,伊布小禁区角胸部停球过大,被 费迪南德解围。

  第14分钟,巴洛特利前场任意球开到禁区内,伊布头球攻门没顶上力量。第15分钟 ,C罗右路传中,鲁尼回敲,贝巴凌空抽射打高。第17分钟,伊布禁区前挑球过费迪 南德、奥谢,撞到奥谢倒在禁区,但主裁判斯塔克没有表示。第20分钟,斯坦科维 奇下底传中撞到广告牌受伤,C罗主动把球踢出边线。

  伊布冲顶打中横梁

  第22分钟,麦孔右侧传中,维迪奇前门柱把球踢出底线。第27分钟,伊布前场拿 球被埃夫拉绊倒,麦孔任意球开到后门柱,费迪南德冒顶,伊布冲顶将球顶中横梁 !第36分钟,伊布右路脚后跟回敲,斯坦科维奇30米外右脚怒射被范德萨飞身 托出横梁。

  第37分钟,吉格斯右路横传禁区弧顶,斯科尔斯直塞,奥谢小禁区前单独面对塞萨 尔射门竟被塞萨尔倒地扑出。1分钟后,伊布左侧长传后门柱,斯坦科维奇挡射打高 。第39分钟,维迪奇头球解围失误,巴洛特利斜传,伊布单刀突进禁区右脚打远端 贴着门柱偏出!第44分钟,麦孔禁区前远射被范德萨扑住。上半场结束,曼联暂时 1-0领先国米。

  鲁尼传中,C罗打破欧冠进球荒

  下半场开场,国米的蒙塔里换下维埃拉。第46分钟,斯坦科维奇斜传右路,巴洛特 利大禁区角上右脚怒射打偏。第48分钟,吉格斯右侧横向带球到禁区弧顶斜传给 左路的鲁尼,鲁尼右脚轻巧挑传,C罗小禁区前冲顶破门,曼联2-0领先!这是本赛 季欧冠C罗的第1个进球。第50分钟,坎比亚索左翼20米远外射被范德萨扑出。 第53分钟,C罗前场带球疾进被萨穆埃尔踢倒,萨穆埃尔领到黄牌。

  第57分钟,斯坦科维奇被阿德里亚诺换下。第59分钟,坎比亚索右侧传中,阿德 里亚诺小禁区前半凌空扫射打在门柱内侧偏出!第60分钟,鲁尼禁区弧顶怒射 被塞萨尔扑出,吉格斯头球摆渡,贝巴倒地再射打在塞萨尔身上。第65分钟,伊布 30米外一脚远射打上看台。第69分钟,菲戈换下巴洛特利,曼联的斯科尔斯被安德 森换下。

  第70分钟,鲁尼右路铲翻麦孔领到黄牌。第73分钟,蒙塔里左翼传中,埃夫拉后门 柱头球一蹭,球打在伊布下巴上飞出底线。第76分钟,蒙塔里踩到C罗被出示黄牌。 第83分钟,朴智星换下鲁尼。最终在补时2分钟后,曼联2-0击败国米晋级8强。

  双方比赛阵容:

  曼联(442):1-范德萨/22-奥谢、5-费迪南德、15-维迪奇、3-埃夫拉/7-C罗、16- 卡里克、18-斯科尔斯(69’8-安德森)、11-吉格斯/10-鲁尼(83’13-朴智星)、 9-贝尔巴托夫

  国米(4321):12-塞萨尔/13-麦孔、2-科尔多巴、25-萨穆埃尔、39-桑顿/14-维埃 拉(46’20-蒙塔里)、19-坎比亚索、4-萨内蒂/5-斯坦科维奇(58’10-阿德里亚 诺)、45-巴洛特利(69’7-菲戈)/8-伊布

相关新闻:

欧冠-巴萨总分6-3晋级 亨利两球梅西猎豹破门
[视频][欧冠联赛]利物浦四球完胜 皇马再度无缘八强
[视频][欧冠联赛]客场战平尤文图斯 切尔西挺进八强
[视频][欧冠联赛]狂胜里斯本竞技 拜仁晋级创纪录
[视频][欧冠联赛]伊巴加萨一传一射 助比利亚雷亚尔晋级

责编:裴永尚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