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姚明:谢谢波特兰 有科比在不能对湖人掉以轻心

 

CCTV.com  2009年03月11日 09:0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体坛周报  

赢下掘金后,姚明高兴坏了

  体坛周报记者王猛休斯敦报道 客场97比95拿下掘金,兴奋的火箭从高原丹佛胜利逃亡。在积分榜上,42胜23负的火箭重新跃上西部第三,距离第二的马刺还剩一场半,把身后的爵士也甩下了一个胜场。姚明高兴坏了,凌晨2点多飞回休斯敦,他还是很精神,乐着说:“总算又第三了,总算在客场拿下一个够硬的对手了。”

  这场球能赢,火箭又靠了钢铁般的防守,把掘金的命中率压低在38%,这也是自从麦迪赛季报销之后,火箭在13场比赛里赢得的第11场胜利。他们在第一节落后9分,但靠着顽强的防守和意志后来居上,在下半场一直把握着局面。丹佛此前10场输了7场,这一战雪上加霜。

  姚明这场球打得一般,拿了15分7个篮板。终场前2分钟,已经身背5次犯规的姚明在防守上莫名其妙地拉了掘金后卫比卢普斯一把,结果6次犯规被罚下。多亏巴蒂尔命中关键三分,火箭才赢下了苦战。赛后记者们问姚明干嘛要犯规,姚明老老实实说:“脑子缺氧,进水了,傻了。”他还说:“多亏赢了,这要是输了,我就是罪人啊。”

  从丹佛百事中心出来,火箭坐的大巴上欢声笑语,穆大叔还在给大家讲,想当年他年轻时,在这里打得多么厉害,创下NBA历史上第一个黑八奇迹。大多数球员在聊两天后(北京时间周四上午)主场对湖人的比赛,接着大家听说了湖人对开拓者比赛的消息。开拓者大胜湖人,但费尔南德斯受伤,恶意犯规的阿里扎肯定被停赛,从板凳上冲进场打架的奥多姆也有可能被停,湖人有可能一下子少了两员大将。听说这件事,大家一共有三个反应:第一,为费尔南德斯担心,希望他没事;第二,心里高兴,湖人的实力受损;第三,巴蒂尔长长的叹了口气,引起了大家的注意。

糊涂离场姚明怪自己脑袋卡壳 大叔:他是想休息
阿帅笑称姚明破坏战术 称洛里换街球王很不错
赛后姚明耳朵出血急煞旁人 巨人理解对手不埋怨
阿泰功劳大巴蒂尔显价值 姚明为不冷静付出代价

1/2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