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火箭新人罚球确保三连胜 洛瑞再拿全队最高助攻

 

CCTV.com  2009年03月10日 12:0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3月10日,火箭队客场挑战掘金队,结果火箭以一场惊险的胜利巩固了自己在西部季后赛的排位,而作为球队引进的新人,洛瑞也逐渐适应了球队的战术打法,并且在最后时刻以两个罚篮立下了大功,现在的他甚至开始威胁到了布鲁克斯的主力位置了。

  不过,球队另外一个新人,传说中史上最强扣篮王的詹姆斯-怀特今天依然没有露面。

  今天的洛瑞上场了23分钟38秒的时间,而主力位置的布鲁克斯今天也不过上场了24分钟36秒而已,比洛瑞多了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在技术统计上,洛瑞今天拿下了7分,不过命中率不高,5次出手只命中了1个,包括出手一个但是没有命中的三分球,不过他出色的冲击力还是给自己赢得了7个罚球的机会,并且命中了其中的5个。

  当然,除了得分之外,作为一个球队的一号位球员,助攻是一个更加重要的数据,比得分更加体现这个位置的实力,在这方面,洛瑞今天做的相当的不错,他今天在不长的时间内就送出了5个助攻,依然是火箭全队的最高助攻次数。

  因为布鲁克斯在今天对位比卢普斯的过程中,身体条件吃到了太大的亏,第一节就过早的领到了两次犯规,于是洛瑞提前被球队替换上场,此时比赛才进行了不到四分钟而已,而洛瑞上场以后也没有浪费这样难得的时间,他利用自己出色的冲击力不断向对手的篮筐发起攻击,也就是他在第一节和第二节表演,让火箭队才不至于得分让对手拉开过多,有了中间两节的反超机会,同时洛瑞的四罚三中也让火箭队的罚球命中率不至于太过于难看。

  第三节的布鲁克斯依旧和上半场一样,在对位比卢普斯的时候丝毫无法遏制住对手的进攻,于是洛瑞又在刚过半节的时候再次登场,成为火箭队一号位上的强力补丁,而到了比赛最后的关键时刻,他和布鲁克斯组成了双控卫站在了球场上,并且罚中了决定性的两个罚球,把掘金队一脚踩下失利的深渊。

  现在的洛瑞已经逐渐的融入到球队的攻防体系中了,在最近的一段时间,他都可以带领着替补完成球队交给他的人物,昨天对阵自己的老东家灰熊队,他送出了相当惊人的9次助攻为全队的最高。同时,由于布鲁克斯的不稳定性,球迷和媒体对于洛瑞上位到主力位置或者关键时刻留在球场上的呼声也越来越高。

  不过在洛瑞逐渐融入到球队之中的同时,球队在三月初签下的另外一个替补球员,只以10天短约拿下的詹姆斯-怀特,却迟迟没有迎来他在火箭队的第一场比赛,而他的考察期也在逐渐临近,将来我们是否有机会看到这样的一个球员,却还是一个未知数。

 

相关链接:

火箭与三月前判若两队 姚明毕业还有恐怖内线群
阿泰最高分成火箭功臣 姚明被罚下野兽抢班夺权
姚明影帝双双被罚下 阿泰发威火箭擒掘金三连胜
三节战报:姚明掀起进攻高潮 火箭领先掘金12分
火箭诡异变化收奇效 姚明黑豆携手演乾坤大挪移

责编:邹少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