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美专家称火箭一号无人问津 奥尼尔有望转投小牛

 

CCTV.com  2009年03月10日 12:0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据《篮圈世界》比尔-英格拉姆爆料,一些老将卷入转会传闻之中,今年夏天很可能被交易出去。NBA就是一个生意场,任何交易都不会令人感到惊讶。

  据该媒体的可靠消息,火箭队球员麦格雷迪很可能被球队放到货架上面,但是麦迪刚刚接受了一个可能葬送职业生涯的手术之后,恐怕没有球队敢对他感兴趣。大部分球队相信,麦格雷迪将在未来几年黯然退役。

  另外一个老将则应该不愁买家,沙克-奥尼尔很可能被太阳队交易,据《洛杉矶时报》爆料,奥尼尔很可能重返洛杉矶湖人队,但是更为可能的地方是达拉斯。只要鲨鱼继续能保持最近的体形和旺盛的斗志,交易他并不是什么难事,除了湖人外,小牛也可能是鲨鱼的下一个目的地。库班和奥尼尔可以冰释前嫌,拥有联盟中最为响亮的明星,库班至少可以卖光下赛季的所有球票。

  小牛队交易奥尼尔的筹码是艾里克-丹皮尔、未来的首轮选秀权和一定数量的现金。太阳队引进丹皮尔,未来也会很有灵活性,此人在2010年合同将到期,那个夏天纳什也可能走人,除非太阳队不想让他消失。太阳队会非常喜欢短合同,那么他们也可以在2010年的自由球市上兴风作浪。至少小牛队已经拥有多名超级球星。

  你能设想奥尼尔联手诺维茨基、贾森-基德、约什-霍华德和贾森-特里的情景吗?马克-库班比联盟中任何人都渴望得到总冠军,他会为此不惜血本。但是凭借现在的阵容,小牛队无法从西部脱颖而出,奥尼尔可以让冠军变得可能。拥有了奥尼尔的到期合同,小牛队在2010年依然主动,他们会追逐心仪已久的另外一个年轻的全明星——克里斯-波什。

 

相关链接:

火箭与三月前判若两队 姚明毕业还有恐怖内线群
阿泰最高分成火箭功臣 姚明被罚下野兽抢班夺权
姚明影帝双双被罚下 阿泰发威火箭擒掘金三连胜
三节战报:姚明掀起进攻高潮 火箭领先掘金12分
火箭诡异变化收奇效 姚明黑豆携手演乾坤大挪移

责编:邹少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