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亚冠资本战京津沪烧钱超三亿 欲创中国足球新史

 

CCTV.com  2009年03月07日 15:3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进入论坛

    全球金融风暴并没有影响国安、申花、泰达三强在新赛季的投入。由于三支队伍新赛季对于联赛和亚冠都有着很高的期待,因此在引援以及球队建设上,三支队伍都加大了手笔。三队的总投入额也惊人的超过了三亿人民币。

    新赛季开始前,国安高层曾公开表态在新赛季一定会加强对俱乐部的建设,尤其是在引援方面绝对不会吝啬。赛季初,北京市体育局注资2000万人民币,再次表明了地方政府对于俱乐部的期待。国安俱乐部新赛季也定下目标,联赛和亚冠双线出击。新赛季,国安是对于联赛冠军的渴望更是上升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据悉,北京国安本赛季投入1.5亿,引进新外援格里菲斯兄弟、马季奇、保罗,实力稳中有升。李章洙带领球队从韩国拉练一回来,便一头扎进香河进行亚冠“封训”。

    与国安前所未有的大投入相似,申花老板朱骏从来都喜欢用金钱砸出成绩。上赛季最后时刻遗憾的丢掉联赛冠军,让朱骏本赛季下达死命令,联赛夺冠,亚冠必须取得好成绩。申花在海外招兵买马的方向,不仅仅是传统中的南美市场,而是转向了欧洲二三流联赛的球员。最终确定的四名外援,据申花俱乐部官网称,耗资5000万元,单单陈涛的转会费更是达到了700万。一心想着亚冠夺冠的朱骏在赛季开始前开始了申花的大清洗,重金聘请了洋经理吉梅内斯和前埃因霍温技术顾问法尔克斯,也创造了中超联赛的历史。加上在俱乐部建设方面的投入,申花09年的投入将超过1亿元。

    尽管天津泰达本赛季首次征战亚冠联赛,尽管俱乐部方面并未给球队制定具体的目标,但是从俱乐部的投入手笔能够感受到泰达的野心。在引援方面,泰达今年的动作最大,上赛季中超金靴路易斯留用,又引进中超最大牌托马西,还有凯莱、布里奇、凯撒3名新援加盟。5名外援的引进也是所有中超球队中最大的手笔,另外内援方面,泰达也不惜600万重金的签下王新欣。按照球队09年预算,泰达将在球队建设方面投入6000万元。

    三支球队在09年的投入令人惊叹,总额将超过3亿元。

相关新闻:

外媒曝国安第五外援是高中锋让人想起堤亚哥
09亚冠联赛小组赛开战在即 鲁能国安将死磕对手
澳媒曝纽卡斯尔喷射软肋 敌情侦查不利国安窃喜
[组图]国安三高层现场督战 李章洙为何沉默不语
国安亚冠阵容浮出水面 高层:绝不浪费第五外援

责编:裴永尚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