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米兰清洗名单竟有卡卡 今夏仅13人留队

 

CCTV.com  2009年03月03日 07:3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进入论坛

    卡卡领衔清洗名单

    联盟杯淘汰出局,联赛客场败给要为保级而战的桑普多利亚,AC米兰队遭遇到了倒霉的一周,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日前,《米兰体育报》再次扔给AC米兰队一枚重磅炸弹,该报纸披露出AC米兰队今夏的清洗名单,这份名单显示,米兰队中只有13名队员幸留在队中,而这份名单中并不包括球星卡卡。

    留队名单中的这13名球员分别是门将阿比亚蒂,后卫博内拉、安东尼尼、赞布罗塔、扬库洛夫斯基、蒂亚戈□席尔瓦,中场皮尔洛、弗拉米尼、加图索,前锋罗纳尔迪尼奥、帕托、因扎吉、博列洛,这些球员不是正值当打之年,便是球队重臣。

    联赛和杯赛双双失利让AC米兰重负不堪,米兰队中老龄化问题迟迟得不到解决,这份13人的名单之外,马尔蒂尼赛季末的退役不必多说,法瓦利已经37岁,埃莫森的伤病问题一直得不到解决,舍普琴科和森德罗斯将结束自己的租借期,年轻球员卡尔达乔和比尤德斯不堪重用,只能租出去锻炼而已。马蒂奥尼自从转会米兰后就受伤,他很有可能回到巴西格雷米奥。

    在13人名单和这些该走之人之外,贝克汉姆的转会谈判迟迟没有解决,西多夫、安布罗西尼、内斯塔、卡拉泽、迪达、卡拉奇的去留也没有定论,但是这些人都有一大把的年龄,退役或者转会都是一个棘手的问题。而作为AC米兰队中的绝对核心卡卡并未出现在这份名单之中,AC米兰的战绩不佳,老板在俱乐部的管理上并未表现出太大的热情,今夏卡卡必将受到众多豪门的邀请,他未进入这份铁定的留队名单,今夏转会能否留队还是个未知数。从这13人的大名单中可以看出,AC米兰队在夏季转会之中必将有大动作。

相关新闻:

[天下足球]绿茵重量级:国际米兰3:3罗马
[天下足球]意甲:桑普多利亚2:1AC米兰
加利亚尼:米兰不会被卖 输球因没卡卡
俱乐部排名曼联独霸 意甲无一入前十米兰第38
米兰被曝密洽巴萨弃帅 欲挖拜仁铁闸重绘蓝图 

1/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