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火箭客场之旅首遇公牛 有望终结客场三连败

 

CCTV.com  2009年03月01日 07:5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欧洲体育  

  欧洲体育 结束完甜蜜的主场连胜后,火箭又将迎来客场的征程,不过现在的火箭仿佛在复制去年的神奇,在一名球星的受伤赛季提前报销的情况下,球队的连胜却在继续,周日六连胜的火箭将客场挑战芝加哥公牛。

  上赛季这个时候火箭在没有姚明的情况下,正在上演22连胜的奇迹,这也是NBA历史上第二场连胜纪录。

  周五火箭在缺少麦蒂越来越强势,93-74痛击东部排名第一的克里夫兰骑士,姚明15投13中拿下28分,而阿泰斯特和巴蒂尔的联合帮助,成功限制住詹姆斯,帮助火箭拿下主场九连胜。

  “这是一场关键的胜利。”姚明赛后说道,“和我们交手的可是联盟中实力最强的球队之一,这对我们是一次非常好的考验,测测我们到底能走多远。”

  火箭现在赢球应该更多感谢他们此前范甘迪时代引以为豪的防守,74分是本赛季骑士的最低低分,初次之外33.8%的投篮命中率以及10次助攻都是赛季最低的,在连胜期间,火箭场均只让对手得到83.7分。

  “要想进入季后赛第二轮,必须有好多发挥,而防守就相当重要了。”替补后卫韦弗说道,“我们正在努力成为一支球队,一支团结的球队。”

  尽管火箭主场战绩了得,不过客场战绩却是一般,客场已经三连败,而自12月23日以来客场战绩是3胜9负。

  而公牛在连打了几个客场后终于回到联合中心,周六他们在客场90-113负于华盛顿奇才。

  “我现在无话可说,来到华盛顿居然输了23分,这没有借口可说。”14投3中得到11分的本-戈登说道,“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我们今晚打得太糟糕了。”

  不知道公牛能否在主场有所反弹,不过最近12次和火箭交手,公牛输了其中11场,而在联合中心公牛对火箭已经是五连败。

  2月3日火箭107-100战胜公牛,姚明在那场比赛12投9中拿下28分。

  休斯顿火箭 37胜21负 西部第四 场均得分98.4分 场均失分94.5分 客场战绩13胜15负

  芝加哥公牛 26胜33负 东部第十 场均得分100.7分 场均失分102.3分 主场战绩16胜11负

 

相关连接:

进步最快球员榜:哈里斯居首位 火箭两将获提名
火箭将不得不续约沃弗 美专家暗贬孙悦联盟最差
巴克利无视连胜批火箭 称姚核心体系缺乏斗志
休城专家:阿泰更愿意留火箭 值得续约姚明五年

责编:王鹏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