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徐媛:巴斯滕式进球侥幸 德国队冲击力考验女足

 

CCTV.com  2009年02月26日 08:0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进入论坛

    德国当地时间2月25日下午16时,中国女足在比勒菲尔德跟世界杯冠军德国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凭借徐媛一记巴斯滕式的零角度吊射,中国队1-1客场逼平对手。

    赛后,徐媛对搜狐体育说:“那个进球确实有点侥幸,我当时是想传中……”

    徐媛并不是第一次上演这样的进球,在此前的四国邀请赛上她也曾经有一次零角度的吊射,这一次的角度更小距离更远。不过徐媛赛后老老实实的承认那个球其实是一个传中,她说:“当时我看到中间有人包抄,就想传一个后点,没想到鬼使神差的球就奔着球门去了,这个进球确实非常的幸运。”

    中国女足前天才抵达德国,很多球员时差都没有倒过来,但徐媛说她第一天晚上10点就上床睡觉了,时差对她没有任何的影响。她对这个场地倒是颇有些微词,“这个场地跟我们平时的场地不大一样,球落地后前冲的速度比较大,再加上稍微下了一点雨,感觉有点滑。”现场一共来了一万多名球迷,徐媛感到很震撼,“没想到会来这么多人,德国女足成绩好,她们的职业化程度也高,不过在这么多人面前踢球感觉确实不一样。”

    去年阿尔加夫杯之前,中国女足也曾经跟德国队热身,当时徐媛以替补身份登场,她说:“德国队有几个老的没有打,但仍然具有一定的水平,她们的身体比我们好,场上有一定的配合能力,整体上德国队要比我们强,冲击力对我们是一个考验。”徐媛认为现在这支德国队要比去年的差一些,“经验是一方面,去年普林茨还在,那支球队配合更加默契,打法也更加成熟,今天的德国队有点急躁,我们能取得一场平局也是有点侥幸吧。”

相关新闻:

徐媛世界波救主 中国女足1-1与德国握手言和
[视频]国际女足友谊赛德国VS中国 全场集锦
[视频]女足热身赛徐媛25度角入球堪比巴斯滕
[视频]女足热身赛德国队格林斯大力轰门破网
AFC满意中国各项设施 武汉承办90%女足亚青赛

责编:裴永尚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