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麦迪手术前再发道歉信 允诺会帮助火箭夺得冠军

 

CCTV.com  2009年02月25日 07:4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今天休斯顿火箭队正式宣布,麦迪将在当地时间周二进行膝盖的微创手术,这样他的本赛季已经彻底报销。从12日麦迪左膝的核磁共振结果出来到19号麦迪单方面宣布接受手术,赛季提前报销,再到今天火箭官方宣布了麦迪的手术时间。这场手术闹剧终于有了定论。而即将接受手术的麦迪也更新了自己的博客,表达了自己的歉意,也再次允诺会帮助休斯顿实现理想。

    有一段时间没有见到你们,现在我想要在这里再次更新我的信息。明天我就要进行手术了,在动刀之前总是有一点点的紧张。但现在我同样有一点兴奋,因为我终于迈出了恢复健康、重返球场的第一步。从朋友和球迷那里,我得到了巨大的支持,这让我更渴望从这场手术恢复过来,并达到以前的水平。这样我才能彻底恢复健康,并在球场上做我想做的事情。

    同时,我要向亚历山大、火箭队和所有球迷就所发生的一切致以最诚挚的道歉。在火箭效力期间,亚历山大和球队给了我和我的家人无数的感动和帮助,对此我充满感激。本赛季火箭为了争夺总冠军下了很大的功夫,毫无疑问我渴望成为其中的一块拼图,但伤病却让我有心无力。如果我继续带伤待在球场上,我不能帮助全队反而拖了他们的后腿。

    在此,我要向那些所有对我寄予厚望的人说声对不起,主教练阿德尔曼和我曾努力试图克服伤病的影响,他对我总是那么随和,那么耐心,对此我向他表示感谢。每个晚上,阿德尔曼都要为了比赛和对手而绞尽脑汁,制定出战术和方法去对付那些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而这些工作往往还是在无法确定一些球员是否出场的前提下进行的,这就更难为他了。

    即使我不能上场比赛,这只球队仍然充满了天赋和决心,而我认为主教练能够挖掘出剩下人的最大潜力。火箭仍然有机会走得很远,而在场外的我会一直为球队的每一次进步鼓掌加油。

    而我现在的目标就是好好应付这场手术,并100%的恢复过来重返球场,成为曾经那个麦迪,我有能力做到这些。重返巅峰并不容易,但我承诺我会回来的,我会努力进行恢复训练,听从医生的建议,做所有有利于我在复出后变得更加强大的事情。

    我很荣幸能成为火箭队的一员,成为一名休斯顿人,同样我也渴望实现我对休斯顿的承诺,对这支球队和这个城市的承诺。

相关链接:

麦迪手术成功向球迷报喜 火箭一号盼早康复治疗
有所期望只能等待奇迹 费根:术后麦迪依旧平庸
麦迪术后面临3种结局 1号迎篮球生涯最严酷考验
姚明:未来两场是信心之战 火箭将帅:已忘记麦迪
[视频]NBA:麦迪确定手术时间 写博客道歉
队医失误致麦迪伤重报销 一号决定手术并非自私
抨击麦迪需重视实情 管理层一举措已放弃本季
专家暗讽麦迪盲目乐观 T-Mac术后成韦伯第二?

责编:王琤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