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阿泰有望续约火箭 休斯敦明年夏天将有大动作

 

CCTV.com  2009年02月22日 11:3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篮筐世界专栏作家普雷顿-巴塔查亚在线回答了球迷的提问,他认为今年夏天火箭将会争取与罗恩-阿泰斯特续约,虽然本赛季火箭很难在季后赛中赢得一个系列赛,但是他们下赛季能成为联盟的一支主要力量。

  球迷:火箭将拉夫-阿尔斯通交易掉了,这是不是意味着他们放弃本赛季了?

  答:不是的,火箭让阿隆-布鲁克斯上位了,布鲁克斯是一名和阿尔斯通非常类似的球员,而且外线得分能力更强。再加上他们引进了凯尔-洛瑞,我非常喜欢洛瑞这名外线防守者。

  球迷:你认为将来火箭会放弃阿泰斯特吗?可能还是很可能?

  答:我认为阿泰斯特将留在休斯敦,而且我确信火箭将会争取与他再次签约。阿泰斯特总是说他很喜欢里克-阿德尔曼这位教练,并且我认为如果阿德尔曼让阿泰斯特打首发,那么野兽将是非常愉快的。火箭只是应当让肖恩-巴蒂尔替补出场,我认为这样他们将非常优秀。对火箭的关注将是如果管理所有的合同,我确信莱斯利-亚历山大和达里尔-莫雷会在今年夏天做一些精妙的交易,并且我仍然认为火箭将成为下赛季的一支主要力量。

  球迷:你认为火箭本应该用麦蒂换理查德-汉密尔顿或泰肖恩-普林斯吗?看似活塞想腾出薪酬空间,而且火箭想进行一笔交易?

  答:不,汉密尔顿和普林斯不是火箭的目标,如果你的首发阵容是汉密尔顿、普林斯、巴蒂尔和阿泰斯特,那么你真需要一些运气。在这一点上我认为麦蒂的价值是不对等的,火箭可以用他去交换一个合同即将到期的球员(阿伦-艾弗森?),然后在今年夏天腾出薪酬空间,并找来一些能提供及战力的球员。

  球迷:在阿尔斯通被交易之后,你认为火箭进军季后赛的机会大吗?你能告诉我本赛季麦蒂肯定赛季报销了吗?

  答:听起来麦蒂是打算放弃本赛季了,但火箭并没有确认他需要进行手术。我仍然相信火箭能进季后赛,但是我怀疑他们能赢得一个系列赛。

责编:任远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