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姚明携叶莉出席火箭慈善晚宴 拍卖品与麦迪绝缘

CCTV.com  2009年02月19日 11:0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北京时间2月19日,休斯顿当地时间当地时间18日晚上六点半,火箭一年一度的慈善晚宴召开。火箭的众多大牌球星、老板亚历山大和一些与火箭有关系的人全部出席。

>>>进入 点播大厅

[视频]火箭送走“街球王” 迎魔术前锋库克
[视频]火箭慈善晚会群星荟萃 姚明携夫人秀舞姿

  火箭球员姚明、穆大叔、巴蒂尔、阿泰斯特等很多火箭球员都出席,但是唯独没有见到麦蒂。这个慈善晚宴每年的活动大概有两个内容,一个是拍卖提供球星的一些物品,其中包括姚明的球衣,姚明上封面的签名刊物,还有穆大叔、阿尔斯通和巴蒂尔等人的火箭球衣。不过奇怪的是,今年拍卖的地方没有关于火箭1号麦蒂的任何物品。这在前几年的慈善晚宴上是不可想象的事情。而昨天麦蒂刚刚宣布自己因伤需要手术而退出整个赛季的比赛,今天的慈善晚宴上就没有了他的任何物品,火箭内部对于麦蒂的态度可想而之,那么对会不会交易麦蒂这个问题的答案,目前看来这个举动很可能是一个交易的信号。

  除了火箭的一些东西,还有皮尔斯、杜兰特的物品拍卖。姚明和易建联在火箭和篮网分别穿的11号和9号球衣连拍,价格非常贵,是整个拍卖会起价最贵的物品之一,正好昨天火箭刚刚打了“中国德比”,看来火箭也想不断从中挖掘中国市场。

  除了拍卖区之外,还有一个宴会区域,一共摆了30几桌。宴会区域请了各方面的客人。在入场仪式上,火箭一些主要球员都有出席。通常情况,如果没有什么特殊,球队都会要求要求参加者带太太出席,穆大叔、巴蒂尔、阿尔斯通、阿泰斯特都带了太太。阿尔斯通一直就比较搞笑,做了一些动作。阿尔斯通每年在这个晚宴上都很活跃,今年也跟大家问好。

  姚明也带了太太叶莉出席,出场的时候场面很壮观,众多中国记者都围上前去拍照。姚明今天很精神,叶莉也打扮得很漂亮,挽起来的发髻,非常古典。入座之后,姚明的左手边是叶莉,右手边是中方经纪人。跟姚明同桌的还有火箭老板亚历山大,所以这一桌自然成为整个宴会厅的焦点,中国记者上前拍照,甚至一度被保安警告。老板亚历山大也显得非常高兴。

  相关链接:

责编:宋璐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