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揭秘火箭重磅交易人选 老穆曝光神秘人是谁?

 

CCTV.com  2009年02月16日 08:2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TOM  

  TOM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消息,迪肯贝-穆托姆博与姚明、路易斯-斯科拉和阿隆-布鲁克斯一同出现在了菲尼克斯,不过老穆与后三者的身份不一样,他纯粹是来感受气氛的,而不是上场打球。此外,火箭总经理达瑞尔-莫雷将穆大叔带来菲尼克斯,还有一些让老穆成为高级参谋的意思,莫雷正在探寻交易的可能。

  “我不是火箭的老板,所以我不知道具体会怎么交易,”穆大叔说到,“但是我敢肯定,全明星周末后,火箭的阵容将发生非常大的变动。如果届时球队没有变化,那么就会有人用铁腕来帮助球队改变。”

  那么,火箭在全明星周末盯上的可交易对象是哪些人?

  一、卡洛斯-布泽尔(交易对象爵士)

  莫雷已经同爵士的高层取得了联系,探讨获得卡洛斯-布泽尔的可能。布泽尔生有“反骨”,而且他在队中的地位逐渐被保罗-米尔萨普取代,爵士并不介意用他做为交易筹码。可是火箭用特雷西-麦格雷迪不可能交易到布泽尔,而罗恩-阿泰斯特与布泽尔的薪金并不对等,爵士想要休城搭上路易斯-斯科拉,这让莫雷有些犹豫。

  二、迈克-米勒(交易对象森林狼)

  这位森林狼的射手是“麦迪的人”,既然麦迪与阿泰斯特不能合拍,而火箭一号本人又无法交易出去,火箭只能考虑送走阿泰。米勒的薪酬比阿泰稍高一些,但是双方各自添上“交易添头”的话,很快就能造成薪金对等。米勒与麦迪的关系毋庸置疑,前者甚至可以说是麦迪最好的朋友,而且两人昔日同为魔术效力,彼此非常有默契。

  三、文斯-卡特(交易对象篮网)

  火箭并没有掩饰自己对卡特的喜爱,而后者已经不是篮网的“非卖品”了。篮网对火箭阿泰斯特兴趣浓厚,但是火箭为了获得卡特还需要再凑齐卡特与阿泰斯特之间年薪700万美元的差距,休城可能需要再给出卡尔-兰德里、卢瑟-海德和布伦特-巴里,这是莫雷不愿接受的。

  四、布拉德-米勒(交易对象国王)

  火箭送出麦迪,换取国王的布拉德-米勒、约翰-萨尔蒙斯和一个添头球员的交易正在被考虑当中。国王已经没有季后赛的希望,而且他们希望摆脱白米勒的垃圾合同。麦迪的到来有望让国王卖掉更多的门票,而火箭得到米勒和萨尔蒙斯之后,内外线都得到了加强,特别是米勒非常熟悉里克-阿德尔曼教练的体系,他有望帮助阿帅更好地推行战术。

  五、拉希德-华莱士(交易对象活塞)

  活塞与火箭一样,迫切盼望寻求改变,而且他们一直对麦迪情有独钟,去年夏天他们就先后拿出昌西-比卢普斯、华莱士和泰夏安-普林斯做为筹码,希望换取麦迪。对火箭来说,比卢普斯已经不可能得到,但是换来华莱士仍有希望。麦迪和华莱士本赛季状态都有所下滑,两人状态半斤八两,如果火箭做成这宗交易,可以在本赛季结束后就腾出薪酬空间。

相关新闻:

穆大叔:火箭仅姚明配入全明星 周一球队有变化
火箭高官辟谣纳什交易 姚明因何难获后场强援
火箭活塞交易复燃 经纪人曝华莱士或联手姚明
阿泰换布泽尔恐是阴谋 火箭若弃野兽季后赛难行
媒体曝料火箭或与爵士交易 姚明有望联手布泽尔  

责编:张晓朋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