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科威特赛-张怡宁/郭跃力克香港组合 获女双冠军

 

CCTV.com  2009年02月16日 07:5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今天下午,2009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科威特站的比赛进入到最后一天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女子双打决赛中,中国组合张怡宁/郭跃4-2(9-11、11-9、7-11、11-6、11-5、11-3)战胜中国香港组合姜华珺/帖雅娜,获得冠军。

  上一轮比赛中,张怡宁/郭跃组合4-3艰难战胜队友丁宁/刘诗雯,进入决赛;而香港组合姜华珺/帖雅娜同样以4-3战胜俄罗斯组合梯科赫/弗拉罗娃。而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女单1/4决赛中,张怡宁再次负于转投中国香港的姜华珺,无缘四强。本场比赛,张怡宁搭档队友郭焱迎战香港组合姜华珺/帖雅娜,复仇之战一触即发。

  首局比赛,张怡宁/郭跃抢占先机以2-0开局,随后双方进入僵持状态,比分交替增加,5平过后比赛进入中局。此后,张怡宁/郭跃组合显得有些急躁,而随着郭跃的接球失误,姜华珺/帖雅娜11-9先拔头筹。

  易地再战,双方从2平战成4-3,张怡宁/郭跃略占优势。随后,姜帖组合把握机会,连得2分,比分为5-4。中局过后,张怡宁/郭跃稳扎稳打,以8-7领先一分。随后,虽然香港组合扳回2分,但仍不敌张怡宁/郭跃,最终比分为11-9,总比分双方战成1平。

  第三局比赛,双方仍以平局开局,比分为2-2。随后,双方各有失误,以5-5战至中局。之后,姜华珺/帖雅娜展开猛攻,以9-7进入尾局。郭跃/张怡宁配合失误,连失2分,香港组合11-7再胜一局。

  第四局比赛姜帖组合取得先机,一路领先至中局,比分为5-4。随后,郭跃以反手抢攻将比分扳平,之后局势完全掌握在张怡宁/郭跃的手里,以11-6扳回一局,这样,双方总比分战成2-2。

  第五局,张怡宁/郭跃开局以4-0占得先机,进入中局的时候姜帖组合才得1分,随后的局势牢牢掌握在张怡宁/郭跃的手中,最终以11-5获胜,总比分领先对手1分。

  第六局,张怡宁组合保持良好的状态以5-1率先进入中局。中局过后,张郭二人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最终以11-3轻取对手,这样,张怡宁/郭跃4-2姜华珺/帖雅娜,取得冠军。(搜狐体育 寒乐天)

 

 

相关链接:

乒联科威特赛马龙4-1王皓 获巡回赛男单两连冠
科威特赛-丁宁力克郭跃 赢得巡回赛单打首冠贺

责编:胡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