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菲尔普斯名人效应 吸大麻烟枪标价10万美元(图)

 

CCTV.com  2009年02月12日 07:5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北京晚报  

  昨天(10日),据南卡罗莱纳州府哥伦比亚市的WIS电视台报道,菲尔普斯吸食大麻照片中那杆烟枪的所有者,在互联网上为这个烟枪标价10万美元,打算卖掉它。不过,财没发成他却先被当地警方逮捕,和他一同收监的还有另外7个卷入“菲尔普斯吸食大麻”事件的涉嫌违法人员。

大麻烟枪

  报道称,烟枪的所有者去年11月6日当天并没有参与那场导致菲尔普斯陷入麻烦的聚会。不过,事后他却把菲尔普斯使用过的烟枪放在了一个著名拍卖网上,开出10万美元的标价,但想不到的是,这却给警察提供了寻找到他们的线索。警方逮捕他们的理由是7人涉嫌持有毒品,1人涉嫌分销毒品。根据南卡罗莱纳州法律,持有一盎司及以下大麻者,处以30天监禁和200美元罚款,如果是销售或者持有更多的大麻,处罚还要更加严厉。而烟枪所有者则要罚500美元。

  昨天,菲尔普斯在接受《巴尔地摩太阳报》的采访时表示,他已经克服了将近两周左右的失眠,并且他将在接下来的两个月内,决定是否参加2012年奥运会。

  在上周,菲尔普斯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因为吸食大麻照片的曝光,自己不想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但是昨天菲尔普斯对是否参加2012年奥运会又有了新说法。他说:“我会在60天之内做出最后选择。”菲尔普斯表示,他的生活目前已经部分恢复正常,他的身边再次有了笑声和玩笑。他说:“这段时间我的身体状况感觉不太好,但是至少目前我能够入睡了。在过去两周左右,我几乎无法入睡,就是游泳和想所有发生过的事情。现在我想一切又恢复正常了。”

 

相关链接:

菲尔普斯涉毒再起波澜 警方已拘捕8名嫌疑人
吴鹏理解菲尔普斯吸毒:他太压抑了
菲尔普斯向中国粉丝致歉:感谢鼓励望以己为戒
[视频]菲尔普斯致谢中国朋友 期待再访中国
菲尔普斯吸毒人气仍不减 受欢迎度超过奥巴马

责编:汪海俊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