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美专家称全明星名不副实 坎比应夺姚明首发位置

 

CCTV.com  2009年02月02日 08:4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琼斯推出的幻想首发其实是根据球员在本赛季的数据以及在球队中的作用而选出的,替补席上同样很多人被遗忘。在东部替补方面各队主教练的选择是网队的德文-哈里斯、魔术的贾梅尔-尼尔森、老鹰队的乔-约翰逊、步行者的丹尼-格兰杰、凯尔特人的保罗-皮尔斯、魔术的拉沙德-刘易斯和猛龙的克里斯波什。

    琼斯的幻想选择后卫应该有凯尔特人的雷-阿伦,他本赛季打出了出色的进攻,他场均投中2.4个三分球,投篮命中率达到49.8%,罚球命中率达以93.8,无疑他更适合打替补后卫。另外一个人后卫应该是猛龙的乔西-卡尔德隆,卡尔德隆几乎每晚都能贡献两双,他本赛季失误只有2.0次,而整个赛季只罚丢了一个球。

    前锋方面打替补的应该是森林狼的凯文-加内特,他本赛季在进攻端退居三巨头的末位,不过他仍然完成了自己防守任务,场均得16分9个篮板2.7次助攻1次封盖1次抢断,并且他的命中率非常高。贾米森是另外一名前锋的替补,他可以贡献场均20+10的数据,并且可以投三分球。奇才的成绩并不能影响他的表现,他成为奇才最大的一个亮点。

    中锋方面波什应该打首发,而霍华德只能打替补,霍华德本赛季场均得20分14个篮板3次封盖,不过他罚球命中率只有58.8%。另外两名替补应该是魔术的尼尔森和网队的文斯-卡特,尼尔森进步神速,非常的高效,他平均助攻超过了5次,年轻的他还有进步空间。而卡特本赛季得21分5个篮板4.7次助攻,难能可贵的是他没有缺席一场比赛。

    被遗漏的球员有山猫队的杰拉德-华莱士(脾气古怪进攻不可靠),步行者的托尼-墨菲(内线球员身高不够)、奇才的卡隆-巴特勒、奇才的乔-约翰逊、网队的德文-哈里斯(网队输球太多)、尼克斯的大卫-李(他是一名出色的中锋,不过除了篮板外得分不行)。这些人都有进入全明星的资格,但是他们都有不同的缺点。

    西部替补方面各队主教练选择的是掘金的昌西-比卢普斯、马刺的托尼-帕克、开拓者的布兰登-罗伊、小牛的德克-诺维茨基、湖人的保罗-加索尔、黄蜂的大卫-韦斯特、太阳的沙奎-奥尼尔。

    琼斯的幻想选择后卫是比卢普斯和贾森-基德,比卢普斯加盟掘金后卫仍然表现稳定,场均得18.6分6.4次助攻每场投中2个三分球,失误只有2.2次,罚球命中率达到89.9%。基德现在虽然得分不行了,不过他还能贡献8.2次助攻6.5个篮板1.6个三分球2.2次抢断。

    打首发的两名前锋应该打替补,小斯在44场比赛中得21分8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54%罚球达到83%,篮板球对他来说太少了,上周打凯尔特人他被斯卡拉博尼防得只得3分1个篮板。邓肯仍然可以打出20分10个篮板4次助攻2次封盖的球员,考虑到他的罚球以及年龄,邓肯更适合打替补。

    中锋方面森林狼的艾尔-杰弗森应该比奥尼尔更好,他现在进行神速可以场均得20分+10个篮板的数据,他就像1999-2001年时的布兰德,根据他的表现应该让他当替补中锋。另外两名替补应该给布兰登-罗伊和掘金的内内。特别是内内本赛季场均命中率达到61.7%,罚球命率达到72.5%,还有1次封盖1次抢断,得15分8个篮板,这对他来说是职业一涯最出色的一个赛季。

    其他有能力进入全明星的球员,火箭的姚明(技术统计掩盖他的缺点)、小牛的贾森-特里(得再多分也是替补)、爵士的安德烈-基里连科(爵士伤 病太多了)、奥库(与基里连科同样的理由),湖人的加索尔(数据差点)、国王队的凯文-马丁(如果整个赛季保持健康,或许他能进全明星)。这些人虽然符合全明星的标准,但缺点很多。

相关新闻:

哈里斯称在小牛难入全明星 卡特落选已无激情
全明星替补阵容:鲨鱼重返全明星 火箭无人入选
布鲁克斯斯科拉入选全明星 哥俩为兰德里叫屈
奥尼尔:我应该入选全明星 得票无法胜过姚明
森林狼力挺杰弗森进全明星 麦克海尔赞其天赋

 

责编:张晓朋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