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落选全明星雷阿伦看开 凯尔特人主帅不依不饶

 

CCTV.com  2009年02月01日 07:5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2月1日,NBA官网消息,据南方海岸新闻报报道,即使是凯尔特人主帅道格-里弗斯也坐不住为弟子雷-阿伦抱不平,但这位英伦绅士依然风度翩翩,低调的表示现在他对全明星已经看得很开了,进不进都无所谓。

  “我们凯尔特人有4个人都是全明星的热门人选,这就让大家很兴奋了。”阿伦说:“对了,还有肯德里克-帕金斯,他也得到了很多支持,实话说我之前认为自己还是很有竞争力的,但是进步了我也没有办法了。我认为教练的选择才能体现你的价值,他们才是球员表现的试金石,既然我没有被选中,那就是认为我还不够强吧,我没其他想法了。”

  弟子受气师傅着急,里弗斯再三强调不选阿伦是不公平的:“我真的很失望,为什么呢?那是因为拥有选择权的教练们不开眼!每次我和那些家伙见面,主帅们都会说:‘朋友,我真的很爱凯尔特人的无私奉献式的秋风,你们的巨星们都做出了重大的牺牲。’是的,我们球队就是这种打法,可到了投票的时候,他们就把我们的风格抛到了脑后。我真的很失望。”

  不过此前曾有专家认为落差不大,还算合情合理。也许没看到文斯-卡特,雷-阿伦,史蒂夫-纳什老将们入选是会有些吃惊,还有涌现的新星们如莫里斯-威廉姆斯,拉简-郎多,保罗-米尔萨普,凯文-杜兰特没有进入也有些可惜,这些球员本赛季都可以获得全明星资格。

  很难去争辩14位替补入选的,球队的战绩在全明星资格中有重要影响力,杜兰特虽然场均24.8分,联盟第六位,但由于俄克拉荷马雷霆11胜35负的战绩,杜兰特被教练们忽视。在东部也有两个例外,那就是克里斯-波什和丹尼-格兰杰,多伦多猛龙和印第安那步行者的胜率都低于50%。波什是东部唯一合格替补中锋,格兰杰的个人作用在步行者太明显。

  卡特和阿伦在艾弗森被选为首位后大概就知道基本无缘全明星,因为德文-哈里斯,贾米尔-尼尔森,乔-约翰逊都比他们更具有资格。对于威廉姆斯,状态出来太晚,直到全明星赛前才有惊艳表现;而郎多在凯尔特人19连胜时呼声很高,绿衫军2胜7负期间他的缺点全部暴露,就是投篮不稳定。

  作为联盟战绩最佳的球队,凯尔特人理论上应该有4名球员出现在全明星赛上--加内特,皮尔斯,阿伦以及隆多。皮尔斯在东部前锋中排名第五,阿伦在后卫中排名第四,而隆多尽管拥有全明星的实力,但他现在的票数还排不上号。不过最终无缘,凯尔特人历史上曾有过这样的场景。历史上,一支球队有四人同时入选全明星阵容的情况只出现过7次,上一次是2006年的活塞。凯尔特人曾在1953年,1962年以及1975年三次完成这一壮举,不过那三次都有点特殊-第四位球员都是以“备胎”身份入选的。

  “全明星赛并不意味着什么,我已经参加过很多次了。那就是一个集会,跟真正的篮球没有什么关系。”这是2005年如日中天的阿伦留下的话。

[视频]NBA:活塞对凯尔特人比赛上演全武行
[视频]NBA常规赛:加内特拔“塞” 凯尔特人十连胜
[视频]1月31日凯尔特人vs活塞 赛事集锦
[视频]NBA:1月31日凯尔特人vs活塞 第四节
[视频]NBA:1月31日凯尔特人vs活塞 第三节
[视频]NBA:1月31日凯尔特人vs活塞 第二节
[视频]NBA:1月31日凯尔特人vs活塞 第一节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