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24日看点:彭帅登场挑战小威 郑洁有望冲击16强

 

CCTV.com  2009年01月24日 07:1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墨尔本当地时间24日澳网将进入第六个比赛日,中国金花郑洁、彭帅将继续征战女单赛场,为16强资格而战。另外晏紫将要和老搭档诺尔斯继续合作,角逐混双赛场。澳网第六个比赛日中,中国选手参赛的比赛场地将继续在当地时间上午11时、北京上午8时开球。

  罗德-拉沃尔球场 日场第一场 彭帅 VS 小威廉姆斯(2)

  2号种子小威廉姆斯虽然在新赛季中没有参加热身赛,但是澳网开赛以来的战绩还算稳定,除去首轮对阵中国姑娘袁梦时非受迫性失误数量略显惊人之外,其他环节都达到了预期表现。澳网单打两轮战罢之后,小威赛前所担心的脚踝上并也没有为她带来什么太大影响,这也更坚定了美国黑珍珠夺冠的信念。

  相比于夺冠大热的小威,彭帅在这场较量中显然处于拼对手的位置,但是中国金花在开赛之后的表现也可圈可点,继首轮比赛挑落28号种子斯齐亚沃尼后,彭帅又在次轮比赛中横扫保加利亚天才卡拉坦切娃,目前的状态和信心都处于巅峰,她在比赛中的表现也因此变得非常值得期待。

  在澳网比赛之前,彭帅和小威并没有过交手记录,彼此之间并不熟悉。不过对于中国金花来说,美国人却是一位老对手,孙甜甜和李娜也曾在巡回赛中将这位九届大满贯冠军斩落马下。或许纳瓦罗面对大威以及克雷巴诺娃面对伊万的爆冷胜利可以给彭帅一些启示,如果届时她能够超水平发挥,并且能在适时引爆小威火爆的脾气,也许还会出现可拼之机。

  2号球场第二场 郑洁(22) VS K-邦达伦科

  K-邦达伦科在赛季之初虽然遭受了两连败,但是在澳网开赛之后竞技状态却提升了一个高度,不仅在首轮比赛中挑落了9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次轮比赛又将经验老到的西班牙人里诺斩落马下。

  和乌克兰姑娘一样,郑洁在热身赛中同样战绩平平。转战墨尔本公园之后,中国金花尽管状态有了大幅提升,但是晋级道路上还是少于波折。不过A-拉德万斯卡的出局也意味着郑洁潜在的最大对手提早被拔除,K-邦达伦科相对波兰少女来说实力上两人更接近,也就是说中国姑娘的前进道路显得更加光明。

  此前郑洁曾经和K-邦达伦科有过三次交手,虽然最初两次都被对手击败,但是在最近的2008赛季,中国金花曾在印第安维尔斯站的比赛中横扫乌克兰人,加之有了去年的优异成绩作为保证,郑洁在心里上占尽了绝对优势。如果一切发挥正常,K-邦达伦科应该不会对郑洁造成太大威胁,但是乌克兰选手目前爆棚的信心和过人的状态却不得不防。

 相关新闻:

[视频]不一样的澳网:2009澳网的轻松瞬间
[视频]2009澳网:萨芬犯规 负于对手费德勒
澳网焦点战萨芬难觅破发 费德勒完美三盘晋级
澳网24日看点:郑洁彭帅赢来真正考验 挑战极限
08年辉煌已成过去 伊万五战澳网第三轮竟成命门
澳网开出球员罚单 休伊特再上榜恼怒瓦娃遭重罚
澳网再爆冷美少女伊万出局 多克奇逆转首进16强

责编:关蓓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