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火箭弗老大或再遭遗弃 灰熊经理称买断正在进行

 

CCTV.com  2009年01月18日 08:2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月17日,孟菲斯前方再次传来一个令广大中国球迷非常关心的消息,灰熊队的总经理克里斯-华莱士称,现在他们球队的管理层正在和我们所关注的“弗老大”——史蒂夫-弗朗西斯商谈买断事宜,基本上双方都同意这样处理,所余下的就是具体的事项和程序性的问题,而这件事情很可能在近日就会有结果。

  据孟菲斯本地媒体《Memphis Commercial Appeal》今日发布的消息,灰熊队总经理华莱士称球队和弗老大在本周早些时间就已经达成了买断的共识,双方已经开始协商具体的买断事项。

  华莱士称:“我现在还不能确定这个事情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够最终进行,但是我们正在努力的操作着(这次买断)。当一个球队拥有很多年龄大一些的球员的时候,这样的事情是经常发生的。”

  导致弗老大再次被买断的原因主要是,弗老大在被火箭交易到灰熊以后的这段时间内,在孟菲斯的时间连一星期都不到,他大部分都还在休斯敦自己的家里面。当然,交易之后的弗老大和灰熊队一起参加训练的次数也不多,原文中用了“偶尔”来形容弗老大和球队在一起训练的时间,而对于球队的比赛,在客场的时候,弗老大从不和球队一起前往外地,而在主场的时候,他也从不坐在球队的板凳席上,原文用了“从来没有”(never)来表示这两个状况。

  其实弗老大并不是华莱士口中的年龄大的球员,他今年才31岁,而且合同也是最后一年,价值为264万美元。不过,由于早期的伤病,以及长时间没有得到出场的机会,老大到底还有多少为球队效力的能力,确实是一个问题,何况他现在和灰熊队之间也没有任何的感情,被球队买断也就是情理之中了。

  这已经不是弗老大第一次被买断了,在07年的夏天,他从纽约尼克斯被交易到波特兰开拓者之后,就遭到了波特兰人的遗弃,当时弗老大的合同还剩余有2年3400万美元,但是开拓者还是把他买断了,此后弗老大再次回到了休斯敦,加盟了火箭。然后到了去年的圣诞节,火箭队为了避免奢侈税,以及重新签回穆托姆博,把弗老大交易到了灰熊。

  而弗老大和灰熊也属于那种有缘无分的命运,弗老大参加选秀大会的时候,就是被当时还在温哥华的灰熊队所选中,但是他死活不去球队报道,而是跑到休斯敦,在火箭队的更衣室以及训练场上,和当时的老猫莫布里一起训练,最终,灰熊队还是把他交易到了火箭。而这次,弗老大虽然属于灰熊队的一员,但是他的大部分时间还是在休斯敦,在自己的家里面。

  不过,不同的是,这一次我们谁都不知道弗老大的下一站在哪里。

责编:任远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