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排行:骑士登榜首绿军猛跌 火箭小升篮网小降

 

CCTV.com  2009年01月13日 07:4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TOM篮球  

    北京时间2008年1月13日《NBA官网》更新新一期权力排行榜,骑士在面对面战胜凯尔特人之后登上榜首,而将对手直接踢到了第五位;火箭及时雨般的三连胜让他们排名小升一位到第12,篮网则因为折损了易建联而掉到第18。具体排名如下:

    1. 克利夫兰骑士(3),29胜6负,周六对凯尔特人的胜利将骑士本赛季的主场战绩变成19胜0负,不过他们接下来的七场比赛中却有六场是客场征战,包括下周二造访斯台普斯中心挑战湖人,那将有可能是今年总决赛的预演。

    2. 洛杉矶湖人(1),30胜6负,最近四周安德鲁-拜纳姆状态起伏不定,周三对黄蜂一战他7投只有2中,不过接下来的三场比赛他场均可以得到20.7分,投篮命中率高达65.7%,这就是年轻的代价。接下来湖人将首先在主场迎战魔术和骑士,然后奔赴德州背靠背连打火箭和马刺,这可能是湖人本赛季最艰苦的一段赛程了。

    3. 奥兰多魔术(5),30胜8负,你见过除骑士和凯尔特人还能排进东部前两名的么?你见过JJ.-雷迪克有持续精彩的演出么?在上周六34分优势大胜老鹰之后(他们在比赛中一度101-51领先对手),他们又战胜了强大的马刺,还有谁敢小看魔术?

    4. 圣安东尼奥马刺 (4),24胜12负,在战魔术之前,马刺三场比赛射中36记三分,不过对上折纸全联盟最喜欢投三分的球队,他们在三分线外的得分却以9-42被爆得无比凄惨,尽管马刺其他方面表现不俗使那场比赛成为了可能是本周最精彩的一战,但最终还是只能接受失利命运。接下来马刺将在本赛季第一次面对老对手湖人,那又会是一场火星撞地球的较量。

    5. 波士顿凯尔特人(2),30胜9负,8场比赛6度失利,这的确有够糟糕,本来对骑士的比赛将是他们重振士气的大好机会,可惜还是未能如愿。好在雷-阿伦对猛龙时10投8中的三分球拯救了球队。

    排名6至11位的球队依次是——新奥尔良黄蜂、丹佛掘金、菲尼克斯太阳、波特兰开拓者、犹他爵士、以及底特律活塞。

    12. 休斯敦火箭(13),24胜15负,就在你觉得火箭面临土崩瓦解的危险时,他们及时地收获三连胜,在这三场比赛里麦格雷迪和阿泰斯特都只打了一场,不过他们还是击败了包括凯尔特人这样级别的球队,送给对手近14场主场比赛的首场失利。这支球队目前依然超出50%胜率整整9个胜场,真是个奇迹。

    排名13至17位的球队依次是——亚特兰大老鹰、达拉斯小牛、迈阿密热火、费城76人和密尔沃基雄鹿。

    18. 新泽西篮网(17),18胜19负,连续缺席三场半比赛之后(对国王他只打了半场),德文-哈里斯终于回来了,不过篮网却又折损了状态正佳的易建联,因为手指骨折,阿联将缺席四到六周的比赛,而在受伤之前,他正打出进入NBA以来的最佳表现。

    排名19至30位的球队依次是——多伦多猛龙、印第安纳步行者、明尼苏达森林狼、夏洛特山猫、芝加哥公牛、萨克拉门托国王、华盛顿奇才、孟菲斯灰熊、金州勇士、俄克拉荷马雷霆、纽约尼克斯以及洛杉矶快船。

    注:括号内为上期排名

相关新闻:

无麦火箭四战湖人全败 姚明迎来最佳正名良机
麦迪再休战全力养伤 火箭一号至少将缺阵两周
魔兽携小飞侠当选NBA周最佳 火箭韦弗获提名
官网实力榜:骑士登顶绿军跌出三甲 火箭居12
专家评上周十佳:湖人临考验 火箭需改进态度
内幕人士称火箭更糟糕 姚明决定麦迪阿帅走向
阿泰合同年麦迪将期满 火箭3巨头何去何从?
火箭酝酿交易海德恐被送走 组织后卫需要补充

责编:郑海艳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