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巴蒂尔:防守科比很难 对位飞侠是愉快的冒险

 

CCTV.com  2009年01月13日 07:4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TOM合作  

    休斯顿时间1月12日中午(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火箭球员在丰田中心地下一层训练馆集结训练,备战明天晚上和湖人的比赛。

    由于阿泰确定缺阵和湖人的这场比赛,刚刚复出不久的巴蒂尔成为了记者们追逐的焦点,毕竟盯防科比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有记者调侃巴蒂尔是不是要从上周还无法上场比赛一下子升级到全场盯防科比四十多分钟,巴蒂尔哈哈大笑着说:“我可没这么说,这真是一个疯狂的主意!”

    巴蒂尔和科比也算是老对手了,谈到如何对付科比,巴蒂尔说:“你要逼迫他消耗体力,让他的投篮没那么容易,然后看看结果如何。你不可能期待这是轻松的一天,显然,这将是非常困难的一天。但是同时你是在和高手过招,这也是比赛的乐趣所在。”

    提到和科比这样顶尖NBA球员较量的要点,巴蒂尔说:“你必须更专注,如果你没有这么做,你就会很快付出惨重的代价。不过,同时这也是一件好玩的事情,他就像是衡量你自身的一个标尺,他是未来的名人堂球员,是50大球星之一,可以把防守他称之为‘愉快的冒险’。”

    至于球队目前又开始出现伤病的现状,巴蒂尔有自己的态度。“有些事情,是你无法控制的,既然你无法控制,那么担忧又有什么用?比如伤病,我无法控制,球队中的任何一个人也无法控制,那就让我们用现有的球员去认真打球吧。”

  相关新闻:

魔兽携小飞侠当选NBA周最佳 火箭韦弗获提名
官网实力榜:骑士登顶绿军跌出三甲 火箭居12
专家评上周十佳:湖人临考验 火箭需改进态度
内幕人士称火箭更糟糕 姚明决定麦迪阿帅走向
阿泰合同年麦迪将期满 火箭3巨头何去何从?
火箭酝酿交易海德恐被送走 组织后卫需要补充
球迷称麦蒂最应该被交易 不反对火箭送走姚明
火箭三连胜重拾防守法宝 姚明当起幕后英雄
沃弗尔一特质深得火箭赞赏 阿帅:超出了期望

责编:郑海艳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