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沃弗尔一点最打动阿帅 巴蒂尔赞其为休城救星

 

CCTV.com  2009年01月12日 16:1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TOM合作  

    北京时间1月11日 如果要问谁是现在火箭最火暴的队员,答案是范-沃弗尔,他已经从一个边缘人成为了现在火箭不可缺少的一名队员。《休斯敦纪事报》的一篇文章指出,沃弗尔的表现完全超了主教练乃至整个球队的预期。事实上,从湖人快船流浪到掘金和开拓者,再到现在的火箭队,沃弗尔也是从火箭的伤病里得到了证明自己的机会,打出了自己的身价。

    “不,如果有人告诉我现在所做的这些,我不会相信。”沃弗尔本人说道,在他首发出场的五场比赛里,他平均可以砍下14.4分,更值得一提的是,他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0%,三分球命中率也有44%,在麦迪不能打比赛的时候他支撑起了火箭后场的攻击体系。

    沃弗尔的表现得到了队友的肯定,火箭前锋肖恩-巴蒂尔说道:“当他刚参加新赛季训练营的时候,你就会认为他是一个在训练中表现不错的家伙。有这么样一个队员在球队里,当我们有人受伤的时候,他就可能马上站出来顶替提供一点点帮助。但是,沃弗尔却是提升了球队的实力,他真的是一个令人吃惊的队员,他现在所担当的角色大家都没想到,他多次拯救了球队。”

    巴蒂尔全是赞誉之词,他停顿了一下继续说道:“他是一名在联盟里寻求出路的年轻人,他还不够成熟老练,还会犯许多错,但是他用自己在场上努力的表现弥补错误,你希望更多的人像他那样用认真的态度对待比赛。”在与凯尔特人的比赛里,他命中了一个关键的三分,在与雷霆和尼克斯的比赛里同样有着出色的表现。

    “这是一个很不错的学习过程,你上场打球,经验越多你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就越多。现在,我得到了出场时间,我不会去考虑其他特别的事情,也没有什么有特别不同的。”沃弗尔说道,“我只是把自己的能力展现出来,不会刻意的去控制什么。也许我有一点点过了,但是当我出场的时候,我就成了另外一个人,大家都这么对我说。虽然我还有点紧张,但是一旦出场,我就无所畏惧。”

    在与老鹰的比赛里,麦迪与阿泰斯特双双缺席,那场比赛阿德尔曼给了沃弗尔机会让他与阿尔斯通在后场搭档,那一战他带着抽筋的腿战斗到了最后。“我认为,他已经超出了大家的期望,在我们得到他之前我不是太了解他,但是很快就发现他的攻击能力不错,投篮也很出色。但是我真正喜欢的是,他可以冲击内线上篮得分。”阿德尔曼说道,“他现在需要做的就是更专注点,考虑如何才能让自己的防守更好。我们把他放到场上的时候,他做出了回应,必须肯定他这一点,他证明了自己可以在场上成为关键的队员。”

    虽然沃弗尔的防守不是很好,不过大家都喜欢他的打球态度。“他是射手,可以帮助我们牵制防守力量。但是你真正喜欢的,还是他的态度,他打得非常拼,也不担心竞争,而这就是我们所需要的。”

相关新闻:

火箭酝酿交易海德恐被送走 组织后卫需要补充
球迷称麦蒂最应该被交易 不反对火箭送走姚明
火箭三连胜重拾防守法宝 姚明当起幕后英雄
沃弗尔一特质深得火箭赞赏 阿帅:超出了期望
严防火箭弹袭击 以军建“铁伞”反火箭弹系统
休斯顿火箭大胜尼克斯 暂时攀升至西部第五
麦迪阿泰伤情不乐观 火箭遇强队姚明独自难撑
火箭08新秀彻底沦陷 球迷惋惜格林被莫雷抛弃
火箭角色球员发挥出色 阿帅高度评价瓦佛尔
火箭成绩反弹将战湖人 阿泰若回归则如虎添翼

责编:郑海艳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