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贝巴鲁尼进球C罗送助攻 曼联3-0完胜切尔西

 

CCTV.com  2009年01月12日 07:3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进入论坛

>>>>>>进入足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凌晨0点,2008-09赛季英超第21轮上演焦点战。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的曼联队依靠维迪奇、鲁尼和贝巴的各一粒入球3-0击败切尔西,豪取联赛主场8连胜,且连续8轮零封对手,净吞三蛋也是切尔西在客战曼联时近15年来的最惨痛失利。切尔西联赛客场20场不败记录就此作古,并且在本赛季4次四大豪门对话中1平3负未有胜绩,此役落败也让蓝军拿到了在英超联赛中的第100场客场败局。此战过后,曼联在少赛两场的情况下积41分排名英超第三,仅落后切尔西1分,比榜首的利物浦少5分,次席位置不稳的伦敦蓝狮与“红军”的差距则拉大到4分。

  这是本赛季主场最强与客战最强球队之间的对话,也是红魔与蓝军在正式比赛中的第153次交锋,此前曼联以65胜46平41负占据上风,并且切尔西近三个赛季作客老特拉福德1平2负未有胜绩。此役是弗格森个人执教生涯的第1400场比赛。费迪南德因背伤继续缺战,不过埃夫拉坐满4场球监后复出;特里和巴拉克也在禁赛期满后重返先发,这样巴拉克和米克尔都迎来了个人50场英超首发,德罗巴则是为蓝军出战第150场正赛。特里为切尔西出战380场追平了奥斯古德的出场纪录。前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英格兰国家队主教练卡佩罗都出现在看台上。

  上半时开场第1分钟,鲁尼中前场丢球,经过多脚传递后,兰帕德接乔-科尔传球在大禁区边缘推射打偏。第4分钟,兰帕德在踢到C罗胫骨后被主裁判韦伯黄牌警告。此后,曼联虽然一度将切尔西压制在半场,但却无法突破蓝军严密的防线。第13分钟,弗莱彻腹地区域踢倒德科被判点球,巴拉克主罚低射打门却被人墙中的队友德罗巴挡出。

  第21分钟,C罗右侧传中打在大禁区上的阿什利-科尔手臂,吉格斯左路任意球左脚直接旋向球门被切赫击出。3分钟后,C罗左肋25码外任意球劲射打德罗巴背部弹出底线。第26分钟,巴拉克禁区内脚跟回做,兰帕德起脚被埃文斯奋力挡出。1分钟后,博辛瓦后场放铲,鲁尼疑似假摔但却让博辛瓦吃到黄牌。第28分钟,卡瓦略在禁区内防守C罗时,后者摔倒结果引发两名国家队队友当场争执,韦伯各打50大板送出两张黄牌。

  第30分钟,鲁尼中路妙传,贝巴一扣10码处低射力量和角度一般被切赫没收。2分钟后,巴拉克又在维迪奇身后轻推下摔倒在禁区内,韦伯自然拒绝判罚点球。第40分钟,切尔西在前场打出一连串精妙配合,但可惜巴拉克最后的左侧传球并未能够有人包抄射门。第43分钟,C罗妙传,朴智星左侧劲射被特里奋力封出底线。

  第45分钟,朴智星前场断球后横传,C罗跟进起脚遭卡瓦略封堵,弗莱彻再射特里一挡打手后弹出底线。曼联角球采取非常规战术,鲁尼佯装走出角球区但却将球轻轻踢出,吉格斯立即传中,C罗前点头球破门被判无效。补时第1分钟,吉格斯重罚角球开出,贝巴高高跃起力压德罗巴头球后蹭,维迪奇无人盯防情况下6码处俯身头球破门攻入个人赛季第4球。上半时比赛,曼联1-0领先切尔西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时开场,德科因伤被阿内尔卡换下。第49分钟,阿什利-科尔左肋25码外起脚被范德萨没收。第54分钟,C罗左侧花活过人后左脚传中,皮球从切尔西门前滑过由特里一碰后飞到了另一侧。3分钟后,兰帕德禁区内回做,德罗巴起脚无甚威胁。随即,阿内尔卡右肋24码外冷射打偏。第62分钟,埃夫拉和C罗左侧配合后法国边卫传中,在贝巴前点争顶未果情况下,鲁尼6码处在阿什利-科尔两腿之间伸出右脚推射得手扩大领先优势。

  随即,埃夫拉因伤到场边接受治疗,与此同时贝莱蒂将博辛瓦替下。第66分钟,鲁尼铲倒卡瓦略被黄牌警告。随后奥谢换下了无法坚持的埃夫拉。2分钟后,朴智星因假摔领受黄牌。

  第73分钟,兰帕德任意球开出,巴拉克头球摆渡,远点德罗巴在无人干扰情况下踢恣错失良机。第80分钟,特里踩踏朴智星染黄。1分钟后,C罗右侧任意球打兰帕德背部弹起后门前突然下坠,切赫不敢大意将球托出门楣。

  第83分钟,C罗脚底一踩28码外右脚抽射将将偏出。随即贝巴再射又偏离目标。第86分钟,贝莱蒂铲倒C罗让韦伯第8次掏出黄牌。第87分钟,C罗任意球开出,贝巴灵活甩开贴身防守5码处右脚挡射破门攻入加盟曼联后的第8粒进球。在补时3分10秒后,韦伯鸣响终场哨,曼联以3-0横扫切尔西全取三分。(搜狐体育 文治)

  曼联(4-4-2):1-范德萨/2-加里-内维尔、15-维迪奇、23-埃文斯、3-埃夫拉(66‘23-奥谢)/7-C罗、24-弗莱彻、11-吉格斯(80‘16-卡里克)、13-朴智星/9-贝尔巴托夫、10-鲁尼

  切尔西(4-1-4-1):1-切赫/17-博辛瓦(64‘35-贝莱蒂)、6-卡瓦略、26-特里、3-阿什利-科尔/12-米克尔/10-乔-科尔(84‘9-迪桑托)、8-兰帕德、13-巴拉克、20-德科(46‘39-阿内尔卡)/11-德罗巴

责编:李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